天哪~我居然找到
小鴨團唱的《安達露西亞的憧憬》耶! (暈眩~)

我真的
超喜歡這首歌的.而且我家王子也常常演唱這首歌

而且這首歌可是每年
傑尼斯跨年演唱會必唱曲呢!

為什麼我會喜歡呢?因為中間那段
咬外套的片段實在太帥了 (狂灑花)

要是我當初看到的是
一個人咬也就算了.可能只是會興奮個幾天..

但我第一次聽見這首歌.就是在
03年的跨年CON上耶!

那可是一年中唯一能看到所有傑尼斯帥哥聚集在一起的
跨年CON

有十幾二十個J家帥哥同時撲倒在地咬衣服哪~~~ (鼻血亂噴)

那畫面真的害我差點
心臟休克+失血過多.. (羞)

每年
跨年con都會在各個團體裡面找一兩個人代表出來演唱這首歌

所以能出來唱這首的人基本上都是
J飯們公認的各團王子呦! (蓋上正字標記)

真的是很經典的一首歌哪~~~
(被Ya團的孩子們迷得暈頭轉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