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很久..我還是喜歡這一張...

大家好.我是為了寫一週年賀文而忍痛
(?)翹掉早上兩堂課的靈

好吧其實我是因為醒來已經快10點了感冒病情又加重加上想起今天已經是322所以才想翹掉早上的課

謎:--||| 以後麻煩觀看這傢伙的文之前.請自行攜帶標點符號加上..

雖然很有可能導致我們六人組只剩三個去上課
(而且消失的三個都是我坐的那一排 XDDD)

但我決定還是打完再去上下午的課
←明明是病患.講出來的話卻一整個很欠打

┌ 我 是 從 現 在 起 要 開 始 認 真 寫 賀 文 分 格 線 ┐

我理想中的一週年好像不是這樣的..

不是應該先去學校上課.然後跟
一起聊著擔KAT-TUN一週年的心情什麼的.然後買個小蛋糕回家

打開電腦放著他們的歌曲.然後對螢幕上的六個人喊著
『一週年おめでとう!!』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一年之間的變化好大?一年前的今天我還在當辛苦的副衛生、上討厭的體育課

玩壞了好幾個指甲彩繪用的假指甲.放學還買了雞排和冰火回家慶祝
KAT-TUN出道

一年後.我卻只能因為
感冒+睡過頭而翹了兩堂課.下午還得面對一群欠打又管不聽的小孩

還有..繼續等待著那個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歸隊..一個叫做
赤西仁的傢伙...



唉~我家的音樂真是貼心.現在居然給我放
《遙遠的約束》..的確.今天最適合放的歌就是它了吧~

等了那麼久終於等到他們出道.但出道後的日子卻還是風波不斷..

丸哥被謠傳閃電結婚、寶貝在演唱會上被羞辱、公主被偷拍性愛光碟疑雲、小淳拍戲惹來的緋聞

堂主未成年抽煙的照片被朋友流出、以及..小笨突然宣佈要出國唸書

這就是J家人必經的過程嗎?真慶幸在這一連串的小道緋聞打擊下.我還能堅持擔著他們六人..



其實在聽說
Jimmy退社回美國時.我就有點傻眼了..原來我喜歡的藝人也會有離開的一天

但我怎麼也沒料到.已經出道的
KAT-TUN.有一天會以五個人的樣子出現在我眼前..而且維持了將近半年

想慶祝出道一週年的喜悅也因為少了一個人.變得殘缺.也變得不完美..

我想我的一生中
『2006年10月』絕對會是我回憶中"最糟糕的歲月裡"排名前五名以內吧!



現在我家的音樂跳到某次他們在少俱裡演唱的
《月之道》.那首歌裡寶貝在最後對著飯們說

『我們是六個人的KAT-TUN.以後也請多多指教!』..這半年來.每次只要聽到這首歌

我總是忍不住會再加一句
『寶貝你說謊!現在還是少一個啊!!哪來六個人的KAT-TUN?』

從一開始的不想接受事實.直到現在等待著六人團聚的那天到來.等待.似乎變成習慣.....

┌ 事 實 證 明 早 上 那 兩 堂 課 六 人 組 真 的 只 去 三 個 XDDD~ ┐

俺回來了.所以繼續補剩下的出道一週年
怨念文賀文~

每天翻動的記事本上.我還是隨時劃記著
小笨離開的天數..已經153天了喔!

ね~約定好的半年之限不准忘掉.你說要回來的.不要再讓我們等了.再等下去我們都老了...

去年
小笨的生賀文我還信誓旦旦說著他不是我的擔.只是我的擔(和美寶貝)的附屬品

但..他離開後我卻驚覺...原來失去附屬品的感覺會那麼難過..原來我這麼思念他..



昨晚看完
【KinKi Kids結成十週年~箱根溫泉之旅】.真的很感動..

KAT-TUN的十年呢?我可以像期待KinKi一樣期待著你們也能永遠在一起嗎

曾經吵架過的
AT、曾經厭惡過這個團體的T、曾經意見不合在【SHOCK】後台打架的KU

以及總是在團體裡擔當大哥哥角色的
N..他們六人.從2001年3月16日結成至今已經6年了

而我卻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徹底喜歡上這個團體..如同當初喜歡上
KinKi一般

希望他們也能跟
KinKi一樣.六個人肩併著肩一起笑著度過未來的每個十年..

┌ 我 是 從 322 橫 跨 到 323 的 怨 念 真 可 怕 分 隔 線 ┐

給 我最喜歡也最心疼的 寶貝:



知道我為什麼會叫你寶貝嗎?因為你是團裡年紀最小的.而且又是最可愛的一個

也是最認真、最不服輸、最會逼自己的一個..我啊~本來只是想把你放在手裡疼

但不知不覺的卻疼進了心裡..看我才認識你多久?光是擔心你的身體健康都不知道幾次了

好好照顧身體.接下來專輯的宣傳活動、演唱會以及Dream Boys都要有體力去應付

別再讓自己累得吃不下東西、別再學你家光一爸那樣愛硬撐、別在受YARAKASHI欺負時裝笑臉

我會很心疼的..累了還有其他人會陪你.不要自己一個人越走越遠.知道嗎?



給 我最愛欺負也最想念的 小笨:



小笨.你到底回不回來?變
瘦了就趕快回來啊!
           
↑尬的我們家新注音還真是體貼人心哪~

赤:馬的~不是那個受!老子可是貨真價實的攻!!!
(馬上脫褲子證明)

我想念我的擔的附屬品哪~我想看著你現在的樣子欺負你啊~快點回來讓我欺負

快點回來展現你的英語能力.快點回來讓說你是胖子的人瞧瞧你的
瘦身成果
                            
↑新注音又再次體貼人心 XDDD

我想看看你是不是又變得更帥了?是不是又變得更性感了?或者...



是不是真的變成皮卡丘了?
←是的.我一直以欺負他為樂.就算看不到他.我也要貫徹始終的欺負他~


給 陽光笑容無人能擋的笑顏王子 小淳:



你可是繼我家光一王子之後第一個被我稱為"王子"的人呦!所以我也好喜歡你呢~

以前哪~我最討厭一天到晚都笑著面對他人的人.因為總覺得那樣子好假

但認識你之後才發覺..原來笑容滿面的人治癒力有這麼大.看到你陽光般的笑容

彷彿再多的困擾與難過也都會因此被治癒.謝謝你呦!

陸續接拍日劇的你也漸漸變得忙碌了吧!雖然知道你跟某隻累了就不吃飯的寶貝龜不一樣

但腳上有舊傷的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哪~要加油喔!!

我期待日劇版的【Happy!】鳳學長能順利告白~
(甜笑)


給 號令日本關東地帶的角頭老大 堂主:



不曉得你最近的保護費收得怎樣?害我好想把【我的老大 我的男人】搬出來重溫哪~

聖:拎北不做老大很久了.現在已經改行在收集電車
(費)了啦!!

老實說我也有討厭過你的時候呢!不過幸好那段時期並沒有持續太久

不然我就無法知道一臉凶惡狀的堂主原來是個細心又溫柔的勝運裁縫少女 XDDDD



對不起放錯了.這是金髮妞脫掉假髮的樣子..

↓金髮妞跟小笨互扭的畫面..是的.下面這個美女就是上面那個光頭 XDDDD~


聖: 來人啊~把這女的給我丟進青木原樹海裡!!
 
※青木原樹海:日本著名的自殺森林

不過..你也是繼我家寶貝之後第二個忙翻天的人.所以也請你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哪~

累倒了可沒人幫你替補卡褪T擔當、耍狠堂堂主以及勝運裁縫少女的位子呦!!

基本上排在2、4、6位的人都是俺欺負的對象.除非你跟小淳換位子~ XDDDD



給 集美艷與天然為一體的姬樣殿下 公主:

 

永遠記得第一次看【海賊帆】時.你穿著一身雪白唱《Love in Snow》的模樣.好美!

雖然低沉的嗓音有讓我傻眼到.但和著旋律的歌聲卻又如此的好聽..讓人忍不住喜歡著你

飯們都暱稱你為"妖精".但我還是覺得你比較適合"公主"的封號
(燦笑)

雖然這麼說可能會讓你用右勾拳扁到月球上.但..我還是好喜歡叫你公主

看到剛出道時的你.我真的有狠狠的shock到..這麼認真的樣子實在很不適合你哪~

公主還是維持平常慵懶的樣子吧!繼續沉浸在你的世界裡說著天然且奇妙的話也不要緊

那才是最真實的你.對吧!我真的很喜歡看你恍神的樣子呦..天然得很可愛

我啊~真的很希望《刨冰》能CD化耶..我好愛那首歌的旋律哪!!


給 集尷尬與假髮於一身的好男人代表 丸哥:



好啦~其實你也有帥氣的時候.只是..欺負"附屬品"已經成為本網誌的慣例了! XDDDD~

其實戴假髮也不是多糟的一件事情啊~只是要選對髮型.這種事不用去問別人

去找J家的假髮權威-堂本光一.他絕對會竭盡所能的教你如何挑選適合的假髮髮型!!



↑看!只要假髮挑的好.就算在天上飛來飛去也不成問題!

光: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啦~怎麼會造就出這麼多這種欠打的飯?

丸哥..你是六個人之中年紀最大的.團裡都是些年輕氣盛的小夥子.可以請你多擔待一些嗎?

有人也許會太任性了點.有人也許會倔強了些.有人也許會不聽勸..但.請你多多包含~

這個團體中幸好有個溫和的你願意幫我們擔心與照顧那幾個我們無法觸及的人

不管未來是不是還有10年、20年、30年...希望到解散為止.你能繼續幫我們看照著其他人.好嗎?



給 六人一心的 KAT-TUN:



加油!不要被流言蜚語給打敗了.你們可是最強的勝運牛郎團!!
(笑)

等到小笨回來後.不要再被拆散了..你們是缺一不可的六人KAT-TUN!!


終於修改完了~那..以上!



KAT-TUN.デビュー1週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