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以下含18禁話題.未滿者請自動逃離本區..要偷看我也不反對~ (笑)

雖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知道歌詞一定不會正常到哪去..

靈:不斷聽到小笨在呻吟喘氣..害我只能用耳機聽! (羞)
謎:而且喘個氣幹嘛搞得像氣喘發作似的.. (踹)

但基本上除非是我很喜歡的音樂.否則我很少會去找歌詞來看

所以聽了這麼久.我也沒去探討聽進耳裡的東西是啥?

謎:幸好妳英文爛.不然要是在大街上唱出來可就真的要上頭條了~ (笑奔)

而就是這麼巧.剛才我在某個J飯的網誌上發現了這首歌的翻譯

可惜版主不准別人拷貝他的翻譯.. (嘆)

但看完差點沒昏過去..真想拉著那隻小色犬的耳朵大吼---

赤西仁你個死色鬼!!唱那是啥東西啊你?? (飛踢)

什麼男妓整夜狂歡卸下你的衣服在我房裡得到高x..

靈:原諒我年紀小.沒勇氣把高潮的""打出來.. (羞紅臉)
謎:大嬸.妳已經打出來了.. (毆飛~)

還有..上下貫入再撤離.. *18禁*

靈:不要問我那是什麼.請照字面上的意思解釋... (噴鼻血奔逃)
謎:喔喔喔~~~受不了了! (鼻血四濺)

小笨.不要把晚上在家裡和寶貝做的事情唱進歌詞裡啦!! (笑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