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預購KAT-TUN限量BOX初回單曲的朋友們注意一下!!

以下為【日本獨賣】的簡訊:

 日方緊急通知~

  KT限定BOX、初回單曲海外全數刪量90%,

  故無法供貨,建議改訂通常或辦退訂。

剛剛看了一下論壇上的回覆消息..

聽說【日獨】的老闆本來也跟日本預訂了160套

但現在也只能拿到10幾套的量

我不怎麼熟的95樂府佳佳唱片可能也有同樣的情形

所以還是請有預購BOX的朋友們趕快向店家洽詢出貨量

聽說已經確定有台壓版了!!

而且大部分的唱片行也已經開始接受預購

如果不想又聽到壞消息的話.記得快向店家詢問或更改吧!!


※ 刪除線部分為錯誤訊息!

果然..幸好我因為沒錢而放棄預購日版

要不然聽到這消息.我肯定會
馬上飛去日本吧!

不過..一定有很多
海外的飯很失望..

論壇上已經罵得
昏天暗地了..其他國家的飯應該也是吧!

好不容易才等到
卡褪出道..好不容易預購到限量BOX..

卻在
上週四才宣佈刪掉海外版90%的量..真的很過分耶!

據說突然刪減的部分都是要預留給
日本國內的卡褪飯

唉~日飯們的福利還真多哪..有第一手消息可以看

限量BOX和初回單曲也都先留給他們..很悶耶!
(謎:誰叫傑尼斯事務所不是台灣生產的呢~)


唉~我才剛開學哪!還有很多上課要用的書要買耶~
(怒)

這要我怎麼存
台壓單曲的錢哪!

可千萬不要等我要去搶的時候也給我
銷售一空

我可是會當場坐在地上大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