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來到本網誌的你有沒有打開你家音響哪?!什麼?!沒有~

告訴你.沒打開音響並轉至最大聲.絕對會是你的損失~~~

現在正在播放KAT-TUN的出道曲《Real Face

是5分05秒的超級完整版哪~~~~!!(拉炮灑花~)

有沒有聽到第一句是誰唱的?沒錯~是我們家小龜寶貝(甜笑)

乎!那嗓音實在是美妙得如同黃鶯出軌(?)般的動聽哪~

謎:是”出谷”吧!妳的中文退步了...(飛踢~)

呃..哈哈~一時手誤咩!反正意思差不多就好了~(笑)

小笨寶貝的合聲實在太好聽了~~~讓人好想一直稱讚他們哪!

太好聽了~太好聽了~太好聽了~太好聽了~我的天哪!真的太好聽了~

謎:不要一直Repeat那一段(我踹)我要聽整首的啦!

Koki丸子的Rap也很棒耶!雖然我沒一句聽得懂的~(乾笑)

真的太感謝松本先生作這首歌給他們哪!超級好聽的~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小龜的嗓音實在好好聽哪~~~!!

謎:妳夠了沒啊!我想去睡覺了啦~(捲在棉被裡)

剛剛本來想去找找這首歌的歌詞..但想想好像不大可能~

畢竟這首歌的完整版應該是最近才出爐.應該還找不到吧~

而且我發現已經快凌晨1點了...再不上床補眠..

我家怪獸老媽可能又要出現在我房裡大吼大叫了~(嘆)

哀..真想開電腦開一整晚.一直Repeat這首歌..

但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夢..哀~我要買MP3啦!!(撕爛枕頭)

啊~小龜的歌聲真是好聽(傻笑+旋轉)

啊~小笨的嗓音真是誘人(流口水轉來轉去)

啊~丸子Koki的Rap真是..真是..聽不懂(笑逃~)

啊~小公主甜甜的合聲真是美妙哪!!(瞇眼點頭)

甜&姬:為什麼我們兩個現在才出場!(扁嘴怒踹~)

嗚~我比較喜歡我家寶貝嘛~要稱讚的話.去找你們的那個人啦~

歌詞嘛~明天有空再去其他地方找找吧!就醬子.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