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兩人在夢男上十指交握著謝幕.. (灑花拉炮~)

剛剛閒著沒事跑上論壇晃一下.結果我又哭了!
(謎:妳是怎樣啦!這幾天拼命的哭..)我踹~

聽說小笨成人式那天有去觀禮..而且還戴著尾戒

或許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了吧!但我卻到今天才知道..

之前知道夢男小笨哭了..原本還以為他只是太開心或其他原因

結果剛剛看了論壇的文章才發現..他是唱《絆》的時候哭的

看完那篇文後..我的眼淚『啪』的一下就掉了下來..


尾戒..和小龜的尾戒是一對的..是讓我認識他們的主因..

《KIZUNA》..是和小龜一起演的戲..一起唱的歌..

自從【極道2】結束後..我以為再也沒機會看到他們倆戴著尾戒出現

直到前陣子發現小龜手上再次出現的尾戒.真的好開心..

雖然某仁的手上仍然啥也沒有...直到剛才去論壇看了那篇文

他戴了!而且還戴著它悄悄的去參加小龜的成人式


ね~我可以這麼想嗎?你們倆又回到以前了.是嗎?

曾經消失在彼此手中的羈絆又牽在一起了.是嗎?

那枚戒指對我們這些赤龜飯的影響有多大.你知道嗎?

看到它又重回你的手中.有多少人開心得想大哭一場.你知道嗎?

每當聽到你們不合的消息出現.就真的很想砸電腦.. (謎:別衝動哪~)

你的緋聞小龜滷蛋組團、你被排擠小龜和K-T團員不合...

看到這些負面新聞出現.真的很替你們擔心耶!

看似好強任性的你..永遠都用天然的笨蛋笑顏面對我們的你..

當著那麼多飯的面前..在夢男上唱著《KIZUNA》哭了..

我可以當成是你為小龜而流的嗎?當成是你心疼小龜而難過嗎?

是吧?是吧!日飯們看見的都是真的吧!

那其他的流言蜚語我都可以當成垃圾一樣丟到日本海裡吧!

不管你戴著尾戒去觀禮是為了小龜還是滷蛋..

也不管DB上你的眼淚是為了還是..

我只想相信我所相信的..只想相信你們之間的羈絆..

只相信..小烏龜永遠賴著大笨狗.一步一步往前走.......



這篇居然打了快2個小時才打完..我在幹嘛啊我~ (踹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