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傑尼∞(eight) 橫山裕
『關傑尼戰隊∞(eight)自衛隊』

酷斃了!

大家好,我是最近有點神經質的橫山裕啦。

今天是1 月20 日(六)

現在橫山裕正搭乘新幹線要回大阪。

一大早就開始在築地拍攝連續劇!

有一點很酷的,這齣戲已經在播了,橫山裕也還在築地工作,

一些很酷的大叔們看到我就會主動叫我拍戲加油啊!真是開心啊!

不過,真的很厲害啊,世界級的二宮兄!!!!!!!!!!!!

好多人都跟他招呼說我看過電影囉~,

我有點羨慕,因為NINO(二宮和也)要回去時,人家送了好多新鮮的魚貝海產給他喔。

藝人真好呀~

橫山裕也再度跟NINO 確認進軍好萊塢的事。

NINO 說橫山裕也要加油喔。

不過,我還是會依照自己的步調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