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很久沒發網誌的赤西仁(?)..啊!不對..我叫天野靈..不曉得為什麼只要一肚子餓就會想起這傢伙 XDDD

莫名奇妙的消失了很久.非常抱歉!  不要問我原因.反正就當我更年期來.過了就會復原啦~ (攤手)

因為把相簿稍為移動過.搞得網誌裡的圖片連結幾乎都失效了.剛才就忙著修改連結.眼睛都要花了..

閑著沒事看了一下網頁人數..333人?!害我默默地抖了一下.我家有好玩到這種地步嗎?老娘又沒有放A片在這 ←喂!

這麼多人來也太嚇死我了吧~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大家都躲在電腦螢幕前吃泡麵逛網誌?還是阿飄們想來聽大悲咒?

阿飄們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再把大悲咒當BGM播放了拜託請不要來我家玩我怕祢們會被我的下流言論嚇活 ←喂!!

謎:誰要重新教她如何正確使用標點符號啊? (怒毆)
外面風雨真的很大欸!剛才開落地窗看了一下.風速實在超強的啦!!我家旁邊種的一棵木瓜樹都要被吹倒了

害俺連忙搶救被我丟在陽台盆栽上的開運竹..是說這樣我明天就不能上班了  又少了一天的薪水..

吼~我很窮欸!俺還有一堆小男人要養欸!!少賺一天的錢可以讓我買兩張普盤單曲了欸!!!薔蜜颱風快點滾去大陸啦~老娘需要賺錢養J家哪~~~

哀號完畢.俺要去睡了~ ←剛才突然當掉害我ㄧ堆正要下載的檔都不見了重點是俺還忘了自己剛才在下什麼東西..

俺的去吧盒子多了一些東西.已經是正式會員的朋友可以去晃晃.善意的提醒..升級為正式會員剩最後兩天(包含今天)

你如果真的想升正式會員就一定寫得出我想看的東西.審核無法通過者..不是我機車.只能說你對J家的愛還不夠~

真的累了!希望大家颱風假放得愉快~

以上..


P.S.紐斯團的《黑批八斯ㄉㄟˋ》也在盒子裡.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術語看得懂吼? (笑) 記得支持正版哪~沒支持的我叫我家王子殿下詛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