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呆的笑顏.但我就是好喜歡笑著的他.喜歡得不得了..

搞了很久才搞懂無名的進階編輯器是啥..看來真的是擔了就跟一樣笨哪.. (燦笑)

這幾天一直很努力地用朋友給的程式抓圖..現在資料夾裡滿滿滿一大堆堂本小貓的照片.很開心..

因為讓電腦裡充滿王子殿下的倩影(?)可是我最終追求的目標哪~
                        ↑好變態 雖然因此害我書完全沒念..

本來打算明天小笨生日再開版的..但早上回來後明明很累很想睡可是又莫名奇妙睡不著

於是俺就從櫃子上拿出朋友借了我很久我卻遲遲不看的小桃的【ROSSO  AZZURRO】演唱會

因為朋友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看《桃子》的PV.我就直接看第二片.而且還從我男人的歌開始看
                              (朋友直接掰斷我借她看的鏡控)

看完之後突然很想看1/2控.所以俺就撐著疲累的身軀把小貓1/2拿出來繼續看 ←這傢伙有強迫症吧!

還是好喜歡看《月夜物語》.好喜歡看他小學生似的口氣.一副困擾的表情嚷著不要唱
僕は思う》

喜歡他假扮女dancer扭著性感的舞蹈
可是我不喜歡他每次都飛撲掛在秋山的身上老娘很忌妒!!

喜歡他裝傻時露出一口小白牙的天然樣.喜歡看他唱《Peaceful World》時穿著白色軍裝的英挺模樣



但我超級不喜歡看他手纏著布或抓著繩子就在天上飛來飛去雖然很帥但我是卒仔我會怕..

ま..這股喜歡竟也不知不覺地蔓延了12年..都可以讓一個剛出生的小baby唸到小六了.時間流逝得真快..

想當年我還嚷著20歲要帶朋友一起去日本玩.但現在都遲了兩年.我卻連一把日本泥土都沒摸過

但我還是期盼著..期盼著某天我能踏上有他在的那個國家.期盼能親眼看到在舞台上散發光芒的王子殿下..

前幾天看到一個J飯的網誌.她說她學日文不是為了J家.而是為了自己才會去學日文

所以她很看不起那些為了接近J家人而學日文.還自以為了不起的飯
..好吧~老實說我有被前一段話刺傷..

我就是那種為了接近J家人而學日文的飯.但..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努力學習自己不精通的事.不好嗎?

沒接觸過J家的朋友說.剛認識我時真的覺得我很奇怪.怎麼會對一群素未蒙面的日本偶像這麼著迷

尤其是對一個大我6歲的中年大叔特別著迷 (笑)

他們不懂.是因為沒經歷過真正孤獨無助的時候.陪在身邊的不是朋友也不是家人

而是一張張有著天然笑顏的光一照片..我想當面跟他說一句『光ちゃん.ありがとぅ~』

就算只是站在舞台下隔著遙遠的距離對他說也無所謂..我只是想親眼看看他..

也許這個夢不切實際.但這個夢也陪了我十二年.從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就支持著我一路走來

從單純的戀慕到現在全心的支持.不想後悔.也不會後悔.因為..

君は私の光です...永遠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