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這傢伙害羞時都會笑得特別燦爛耶!!

剛才逛網誌時看到KinKi嗚搭棒(?)的畫面.中居大叔聊起了小貓愛裸睡的習慣

※非KinKi飯或非光飯可能不太知道.王子殿下平常都是全裸睡覺    ↓你這個奢侈鬼
 
據說他都是蓋著蠶絲被在冷氣恆溫27度的房間裡睡覺 ←有傳言他家冷氣都不關的
 
除非是冬天天氣太冷才會把冷氣調升.再加上一件內褲或是睡袍睡覺...

中居先問了『你平常都是裸睡啊?』.小貓就回答『是啊!到現在為止都是全裸著睡覺』

結果
中居又問了更勁爆的...↓


      
↓那個..男生早上都有的正常生理反應..正在偷笑的人應該都懂吧!XDDD~
『那早上會"起來"嗎?』小貓羞笑得非常燦爛.微微點了一下頭.結果中居還問『怎麼辦?』

唉呦我的媽~
中居實在很惡劣耶!
當然是去廁所解決啊不然還能怎麼辦~ 

我真的覺得中居小貓的剋星耶!每次一上嗚搭棒他就會呈現完敗的模樣..實在太好笑了!

中居叔.盡量欺負他吧~誰叫他老是對愛他的廣大光飯們一副惡狠狠的模樣啊!

YOU去吧~幫光飯們報仇吧!
我們會默默的支持你的!! ←光擔失格


唉..3點了耶!反正我篤定明天俺會再度被趕下捐血車.有沒有熬夜都無所謂啦~

是說.前兩天在圈圈那裡看到
【鏡控】小貓演完SHOCK後熬夜到凌晨4點的傑作..很心疼..

腦海中就自動浮現..

一個實際年齡有28歲但旁人怎麼看都覺得他像逆生長一般回到20出頭似的堂本殿下在空無一人的剪接室裡一邊抽著煙一邊剪輯自己SOLO的演唱會..

熬什麼夜啦!!明明演完
SHOCK絕對是快累死了.幹嘛不去睡覺?又沒有人逼你要馬上發DVD

我都不說的啦..有人不斷的轉移陣地忙拍戲.這麼常曬太陽還能曬得那麼白那麼瘦厚!



什麼時候你才會學學你那兩個女兒多吃一點啊?你看連我最擔心的
和美都養出一圈小肉肉了.你勒?

你也想要
小亮當著你的面問你一句『你到底想變成什麼?』嗎!好啊~臭老頭愛熬夜嘛..

你熬到幾點我就陪你熬到幾點.反正明天不用上課不用上班!!
←整個很無意義

算了..我喊好玩的.俺要去睡了~
     
↑無法堅持己見的傢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