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丸偶爾也想學小公主當女王哪~別問我被踩的人是誰.我不會告訴你那個人就是耍狠堂的堂主.. (笑奔)

先聲明一下蛤~本問卷下流Power全開

清純無知的老弱婦孺請慎入!
(捻鬚笑) ←色老頭嚴重附身



1.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做什麼?

泡GAY Bar。 (炸)


我還滿好奇我家
寶貝為啥會想去GAY Bar喝酒耶..

說不定裡面真的很好玩哪~還有一堆美少年可以看呢!
(陷入幻想中)


像這樣


謎:靠..這是牛郎店吧! (媽媽桑.六隻外帶!)

或是這樣


公主..不要以為在我面前露胸就不會發生危險... (壞笑.亮出狼爪~)


還可以和美少年們玩猜拳遊戲


謎:這是哪家酒店?我也要去~


但其實說不定裡面...

只有一堆
肌肉男胸毛男抱在一起談情說愛 (大錯愕!!)
↑我會逃出來蹲在水溝旁大哭吧!



2.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是?

脫褲子。


孩子.你想去哪裡了?
(壞笑)

不先脫褲子怎麼上廁所然後刷牙洗臉吃早餐啊!

難道你要學
吸人幫主一大早就擠牛奶吸人嫂喝嗎?

你這個下流的傢伙 (用力指)



吸人:馬的~牛奶只有老子擠給他喝的份!! (馬上把和美壓住灌牛奶)


我就說這篇真的很下流嘛!不怕死你就繼續看吧~
(捻鬚打蝴蝶結)




3.職業?

攝影師..而且是傑尼斯事務所專屬攝影師 (瞇眼笑)


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可以近距離拍到好照片哪~
(灑花燦笑)


透過鏡頭發現團員間的友好畫面..


堂主:和美.今天拍完跟拎北去收保護費吧! (燦笑)


姬樣:和美.今天有名牌商品1折出清耶!你要不要去?


也能挖掘出團員間私下的不合真相..


丸丸:你這隻死鮪魚居然敢和我家姬樣睡在一起!! (死命捏)

證據→


吸人:死丸子你還不是一臉下流的摟著我家和美不放!! (掐死你)

證據→

啊~放錯了!這是演唱會上被
堂主挑逗到軟腳和美
(怒了的吸人再度把和美壓過來灌牛奶)

新證據→  

謎:好像是和美自己躺進丸哥懷裡耶! ←斗斗用力點頭附和




4.想跟什麼樣的對象交往?

男的當然是像這樣


光:妳現在的身分是公的吧! (爆青筋)

女的就要像這樣


光:渾蛋!我是男的啦!! (女裝老頭哭了)


外遇對象也不能太差! ←沒有人問這個

最少要像這樣


在路邊等
懷孕(?!)的丈夫開車來接送的可愛少婦

或是這樣


在電線桿旁邊熱得掀上衣.等著
彼氏冷凍庫來降暑的毛帽少女
↑這時期好像是冬天耶!

像這種的也不錯..


在海港邊逛街並且
不耐煩地等著討海人歸來的美艷貴婦


謎:孩子.不要對有牛奶可以喝的彼女們下手好嗎? (羞奔)




5.引以為傲的事是?

很大條。


看吧!又想歪了對不對?我是說神經很大條..

你們這些人的腦子裡都在裝什麼啊..
(搖頭)

謎:跟妳裝的內容物一樣不是嗎?


還有..很像混血兒

撇開
身材矮小這一點不說.五官深邃這一點我可不輸別人哪!
  ←沒看過我卻依然點頭附和的天然斗斗
(人家說什麼都點頭這樣不行啊山G快點帶他回家去吧~)

偽混血兒可是很吃香的一門行業呢! ←又不是在當牛郎




6.會做什麼樣的打扮?

如果是日式打扮.應該會像這樣


吸人:疑?這不是我家和美嗎! (眼睛一亮.差點把牛奶噴出來)

如果是做西式打扮.就像這樣


吸人:又是我家和美?!女僕裝真可愛~ (大心)

如果只是平常外出穿著.可能會像這樣


吸人:馬的妳最好平常都穿這樣走出去啦! (開始找奶瓶裝牛奶)

那在家裡應該就是這樣吧!


吸人:...... (默默的鑽進被窩裡餵小海龜喝奶)
↑我說了這篇真的很下流的.. (翹腳)




7.想去哪裡?

日本。

而且要找很多朋友一起去!


可以和心愛的老婆去賞櫻




或是和好友帶著可愛的孩子們出去踏青



還可以去拍一些夫妻倆愛的大頭貼





堂主:誰敢把這張大頭貼流出去..林北丟乎伊死!

累了就一起睡在大通舖上




啊~多麼愜意的人生哪!
←其實是因為被耍狠堂的人追殺才逃去日本的..




8.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跟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怎麼可能?

要我跟這個
又胖又懶又下流滿腦子只想著堂本光一的女人在一起

我還不如去跟著
丸哥去討海捕鮪魚算了!


丸丸:家有醜女的男人們.都跟著我的討海丸號一起去補鮪魚吧! (熱情招呼著)


聖大媽:丸哥.要記得早點回家哪~我等著你回來.. (在海港邊嬌羞笑)




9.會覺得就這樣轉變性別比較好嗎?

其實有好有壞耶!

好的是我光明正大的去GAY bar邊喝酒邊看美少年
脫衣服


甜:怎麼每次都是我輸啊!你好強喔~ (露出讓人無法耍下流的甜笑)
謎:妳說的是牛郎店吧! (踹飛)


壞的是不能賴在日本週邊商品店邊看節目邊尖叫


謎:MS的剪輯人員絕對是赤龜飯!


重點是..台灣的男生要當兵啊!

我才不要勒~所以..我還是繼續當女人好了
(瞇眼貓笑)




10.傳給其他五人

我不喜歡勉強別人.要問卷的自己來找我要吧!




沒看過一個受傷的人還那麼愛耍下流的~ (笑)

好了.孩子們~鼻血擦一擦快點回首頁去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