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Φn' 39!! and U? KinKi Kids Live in DOME 07-08 [DVD]
2008.06.18 Release

■初回限定仕様:JEBN-0063/4
¥ 6,000(tax in)
※スペシャルパッケージ(三方背ケース入 デジパック仕様)+24Pブックレット付属

■通常仕様:JEBN-0065/6
¥ 6,000(tax in)
※12Pブックレット付属

収録楽曲(初回・通常共通)
[Disc1]
Opening
lOve in the Φ
Bonnie Butterfly
涙、ひとひら
Harmony of December
Inter1
the EDGE of the WORD
停電の夜には -On the night of a blackout-
Inter2
Lose Control
since 1997
風の色
全部だきしめて
ひとりじゃない
僕は思う
ノー・チューンド
unchanged.
snapshot
月光
Anniversary
愛のかたまり
Inter3
銀色 暗号(※マルチアングル)
愛されるより 愛したい(※マルチアングル)
硝子の少年(※マルチアングル)
永遠に

※マルチアングルの3曲は2人Ver./光一Ver./剛Ver.の3アングルを収録しています。

[Disc2]
Night+Flight
KinKiのやる気まんまんソング
99%LIBERTY



我就知道禁激之吻一定會出DVD..娘~咱們家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借我拿出去賣錢的? ←好窮酸的問句..

居然還跟紐斯團兩小無猜組(何?)同一天發片..是要讓我拿著菜刀到銀行裡大喊不要動嗎?

我還在擔心手上的七張單曲錢付不出來勒~  然..晃過其他J飯的網誌後發現..

 親 親 跟 MC 真 的 都 被 剪 掉 了.....










媽啦!!不知道這張DVD最值錢的就是禁激夫婦玩親親的部份嗎?剪個屁啊!!!

你說嘛~沒有親親的演唱會還算是禁激小子的演唱會嗎? ←也就親這麼一次..呃~五次而已哪!

走.我們去連署!我們要讓豬蒂馬麗知道親親是王道.是十年才有一次的福利.飯們不能屈服在沒有親親的DVD裡!!
    ↑現在改走連署風就是了?

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我要親親~~~


(其實不用俺提醒也知道這是假的吧..XDDD)

你看嘛~連和美阿卡都公開互咬(?)了.為甚麼他們家爹娘像小雞一樣啄來啄去的畫面不能出現嘛!!!

光是新聞畫面不夠啦!!我要看清晰版的啄來啄去啦!!我要看堂本巴拉松回吻堂本小桃的畫面啦!!







人家不管啦~我要看親親啦~
(都說了不要挑起俺任性的細胞吧!有沒有很想揍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