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孟緹╱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驚傳患有「顏面神經麻痺」,錯失主演黃金檔日劇《戀愛補品》,演藝事業面臨危機。

他原定主演《戀》劇,與伊東Misaki在戲中大談姊弟戀,卻因顏面神經麻痺無法繼續拍戲,將大好機會拱手讓給龜梨和也。

 壓力大曾昏倒
日本爆料網站披露,他因工作壓力過大,有偏頭痛、臉部肌肉不自主痙攣等症狀。事實上,他兩、三個月前就曾鬧病痛,在攝影棚突然昏倒,讓KAT-TUN其他成員當場嚇呆,傑尼斯當時極力掩蓋事實,最後消息仍不慎走漏。

傑尼斯偶像中,「嵐」的相葉雅紀也曾傳罹患此症,一度引起粉絲騷動。

日本演藝圈內人士透露,罹患顏面神經麻痺讓「靠臉吃飯」的他十分沮喪,便經常前往夜店尋歡解悶,順便紓解壓力,不過傑尼斯至今尚未回應此事。

*--*--*--*--*--*--*--*--*--*

小笨顏面神經麻痺?!這種還沒證實的事情就不要亂報好不好!

什麼叫
靠臉吃飯.他除了臉蛋之外沒有其他優點了嗎?

謎:他還是全世界唯一一隻會前滾翻的鮪魚呢! (被吸人拿開山刀追砍)

還有什麼
演藝事業面臨危機的.就算小笨真的罹患這種病

那也只需要休息一陣子就能復原了.哪來的危機啊!爛蘋果!!

不過
在攝影棚內昏倒這還是第一次聽到.的確讓人有點擔心哪~

笨蛋小笨!不是說要幫我好好照顧我家寶貝的嗎? ←有嗎?

怎麼忙到連自己也生病了呢!這樣不行啊~
山G快把他推下海去 (喂!)

不過老實說..看到這個標題時.我整個人瞬間狂起雞皮疙瘩

因為我前陣子
隨便亂寫的赤龜小說..裡面就是寫小笨有顏面神經麻痺..

有沒有很恐怖?所以
我懷疑爛蘋果記者其實有偷看過那篇小說 (被踹)

好啦~就算他真的生病了.大家也不要太擔心!
顏面神經麻痺是可以治療的

所以那是
可以完全復原的.頂多就是暫時讓他放假在家休息一陣子罷了!

他依然還是
KAT-TUN裡的A.不會像爛蘋果說的有什麼危機的.大家放心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