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轉角》 羅志祥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Repeat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將寂寞孤單作廢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也很喜歡劇中常常出現的那首鋼琴插曲-《問候歌》

愛與不愛.光用說的似乎很簡單.但實際面對到抉擇時.卻又無法輕易放手

被挑起回憶的瞬間.我笑著..原來看似早已遺忘的小事.卻如此深刻的烙印在心中

像蝴蝶效應一般.那些沉澱的往事一件一件的被挑起.一件一件的往舊傷口刺進

不痛了.其實真的不痛了..因為傷口早就癒合了.怎麼會痛?

只是後悔在心中作祟.像是被下蠱般的讓自己以為傷口根本沒癒合.以為痛還持續著

所以..還是會掉淚..還是會讓後悔在心中不停的作祟..

還是會想起記憶中的那個笑臉..想起轉身的瞬間..那心痛不已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