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壽司..不要告訴我你批逼裡穿的那件無袖背心是週商!! (背面居然還寫了Gyo!)

我怕我會忍不住跑去日獨跟老闆說我要在那裡免費打掃抵之後週商的錢.. ←可能抵個十年左右

剛才親友開心地(有嗎?)傳MSN過來跟我說米壽司的批逼出來了.卻換到我冷淡的回應..真不好意思哪~

因為俺真的對這首歌沒有很大的愛嘛~
老娘比較想聽『俺の友達は海と空』啊!!
           ↑這是在看批逼之前的想法..結果看完老娘完全對它改觀了..

媽啦!!站中間那瘦不拉嘰的傢伙是誰啊?非洲難民喔?那些女舞者都比你壯欸~你飯都吃去哪?

可不可以有一次讓我看到你是可以大吼『你好胖!!』的啊? 看那樣子體脂肪肯定又低於五了..

不..可能已經在四跟三之間徘徊了..吼~~~你去問一下尺吸人在美國時都吃什麼啦!給我吃胖一點行不行啊??

            (以上三行是本網誌例行的無意義怒吼時間。。。)

我真心的覺得米壽司去當舞者或當歌手都會比賣壽司賺得還多欸!!

一個壽司師傅怎麼可以跳舞跳得這麼帥、英文發音雖然不是很標準唱歌唱得這麼好聽啦!!

而且他還把功夫動作融合到舞蹈裡..有幾招還偷學堂本光一《低拼引油哈(?)的動作.. ←露餡了吼~

謎:妳是想打《Deep in your heart》吧?要不要這麼懶啊! (毆)

還在手臂上寫了壽司兩個字..災啦~你叫"スシ(su shi)"咩! (誤) 吼~我要擔他啦!!米壽司好帥~~~

光:米壽司不就我咩..太太妳十幾年前就開始擔了不是? (丟壽司)

看批逼裡的天氣..太陽也太大了吧!!你那台業務用冷氣應該已經搬出來使用了吼~

忘了跟同學拿相機回來.好想傳那本米壽司寫真裡的憨臉丸哥種田阿光..超級可愛的啦!!

沒見過這麼適合種田的帥哥欸! (錯很大) 你退休後就去鄉下種田好了.老娘想吃你種出來的稻米啊~~~

累了~影音檔一直傳不上來.等我醒了再傳.....慘了!隱形眼鏡居然還沒拔掉..要瞎了~ (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