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竜也公主.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謎:蛤!就這樣?妳去年也沒寫耶~  ←看得出來蔥寶喜歡小上公主很久了~ (笑奔)

基本上今年讓我認真寫完生賀的也沒超過五人.大概從倉寶生日後俺好像就沒再打過生賀了..
                               ↑不要說得那麼理所當然啊~

我真的很想認真的為了小上公主打篇語重心長(?)的生賀出來.但想到明天

要早起要收設計理念要開會要去看發車時間要買耳機要完成扇子要整理行李我就打不下去哪~

謎: 妳又把標點符號拿去菜市場賣掉了!!!

所以..我知道公主都是寬宏大量有氣質的.那今年的生賀就暫時停在這.俺有空再補吧~

是說.7號斗斗的生賀大概也要寫不成了..是個糟啊~我會被阿GPちゃん詛咒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