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A班的課之前接到梅子的電話.但因為快上課了所以就先掛斷電話

但下課後看到簡訊差點沒笑倒.還以為她說沒電視看是因為打雷燒壞了  其實是我簡訊沒看完..

結果打電話去問.原來是她搶不到電視.雖然我也想看電視啦~不過賺錢跟學分還是比較重要咩!

不過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對我家的小可愛有興趣耶~好像是因為看了上次金曲獎Tegomass的表演

覺得《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很好聽.還問我他們倆是誰.她想去找這首歌當鈴聲什麼的~

我就說任何人都抵擋不了J家人的魅力吧才上台可愛地對大家笑了笑頒個獎再唱兩首歌就迷得大家暈頭轉向
                  ↑這句人客們自己帶標點符號來加嘿.. ←又不是吃剉冰加煉乳

朋友們就跟著老娘一起進入J家的美少年天堂吧哇哈哈~ ←神經病!

昨天上完第一堂日文課..是還可以.但..是先上我最不熟的片假名.就是アイウエオ這種形狀的字

其實我連平假名都認得有點吃力..不過老師教得還不錯.而且會讓我們一直練習對話

我想一個暑假我應該能背好50音..吧! 昨天還有唱《桃太郎》喔~不是小豬唱的那首《淘汰郎》

老師的歌聲有爛到  但我相信他真的很認真想教我們學會所以俺原諒他的五音不全~ ←我好壞

對了對了~星期天去找絹倫姐時又認識一個新朋友.跟我一樣74年次的..但我真的看不出來啦!!

我跟朋友們都以為她是16.17歲的高中妹妹耶~孩子妳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告訴姊姊好嗎??

而且她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天然耶!聊天途中我有離開一下子.但回來卻發現她跟另一個朋友聊開了

搞得我都想問她們我剛才是離開幾年啦?怎麼一下子變得那麼熟??不過她個性很純真.感覺容易被騙耶~

還有啊~朋友真的超沒禮貌的.剛見面聊天時還問她是男生還是女生?

孩子..就算對方真的是男生.還是BL中的"小受".他也不會敢這麼沒顧忌的和妳互摸大腿比手感好嗎!

哀~這幾天右眼皮一直跳.害我好擔心我是不是要跟阿卡一樣去美國進修 ←顏面神經失調的代稱?

有誰知道怎麼停止眼皮跳動啊??跳了四五天很不舒服啊~但不要跟我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這種屁話蛤!

我只想知道是我缺乏什麼維生素造成的還是我太累才這樣.知道的人快告訴我怎麼解決吧~上班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