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太過於開心的兩天假日

回來後又要接受現實層面所帶來的壓力與痛苦

其實覺得失落感真的好重..

我知道無論多少不想接受或不願接受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日子還是得過..我還是得活在每一秒流逝的時間當中

如同當時無法接受外公真的已經不在了的我..

如同當時不願接受仁決定去美國留學半年的我..

如同當時不願意接受已經無法挽回那段友情的我..

我還是從那些參雜著難過與破碎心情的日子裡走到現在

我不太能記著過於瑣碎與繁雜的事情

也不善於記住對我來說其實並沒有很重要的人事物

但是在這不斷流逝的歲月裡

我總是在回想著同樣的幾件事、幾個人、幾段回憶

重複笑著、哭著、難過著、歡樂著、感嘆著

依賴著這些回想.不斷的溫習著曾有過的感覺

也許只是單純的害怕自己把某些事情忘得太徹底

總是把自己形容得像個心機重、滿肚子壞水的女人

但其實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單純的可以..甚至是蠢的可以..

我想當年姝文學姐並沒有說錯

可能真的別人拿一盒糖果給我就會被騙走

隨便給我點甜頭嚐嚐.我就會連命都不要的為對方著想

我知道.其實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人性本善

我也知道每個人在最危急困難時只會替自己著想

只是總在想要狠下心裝做一臉無所謂時

就會讓自己原本的想法刺得揪心不已

赫然發現自己根本是一廂情願的為他人著想時

又會讓真相再狠狠地刺痛自己一次

我不是聖人.當然不可能痛過就算了..

但即使發現其實傷得很痛.我還是不願再去刺傷別人一次

因為那感覺我懂.....



我很習慣在人前裝做無所謂.因為給了太多感覺.只會讓人產生錯覺

只是無所謂的外表下.不要把我的心也想得這麼無所謂

你們做得到的事.我不一定能做到

我更不一定是你們眼中所見的那樣勇敢、那樣堅強、那樣自以為

我只是用我的方式在面對你們.也很努力的用你們的方式去配合你們

只是希望..偶爾就好..不要無視我的感覺..不要再讓我覺得其實你們並不需要我

這種感覺..很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