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個人活動計劃」

大家好。7/12發行的個人單曲都已經送到大家的手上了嗎?

不妨戴著耳機聽一次看看,應該可以注意到我的堅持和各種巧思呦!

注意到「UNBREAKABLE」的歌詞了嗎?請直著唸下來,可以感受到作詞者久保田先生的愛呢!

另外「+MILLION but -LOVE」的PV可以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解讀,請注意最後的最後女孩望著我微笑時的畫,就會發現其實從搬進來的時點就已經預見了一切。而我用自已的血完成了那幅畫。但這絕不是女孩所希望的,她在我的印象中是純潔無暇的。是我執意要染上屬於我的顏色......嘛~~請大家各自去體會。

啊、看到CM了嗎?旁白是我請為ザギ配音的中井先生唸的。

而為了宣傳單曲去上了不少節目。

每次都講一堆莫名其妙的話,真不好意思。

其實我前幾天感冒了,早上起來就嘗到了血腥味,喉嚨痛到令我嚇一大跳。原來是因為前一天晚上非常熱,睡覺時把冷氣設定得比平常低了兩度。

我是笨蛋。我是活該。雖然一直到MS都還在掌握之中,但還是有點鼻音,尤其第一段的時候再加上緊張,稍微欠缺了一點安定感。總而言之是我自作自受,今後要更留意才行。大家也要小心冷氣的溫度設定呦!

還有一件事一直不能透露,令我如哽在喉,那就是從去年開始就在製作專輯了。可接受採訪或被問及近況時都不能說,真痛苦。

「Deep in your heart」本來是預定要收錄在專輯裡的歌,雖然被問到作這首歌的原因時,都回答是從存貨裡選出適合”獸王星”的曲子,可一定有人會想要吐嘈:喂喂~~你不是說過你不太會無緣無故寫歌,所以沒有存貨的嗎?

當時還不能透露有關專輯的事,所以被記者問到為什麼會有存貨的時候,也只能支吾其詞,什麼都不能說。

發行的日子還沒有決定,不過總算可以透露正在製作了,所以就想在MS親口說,結果公布得有些突然。此時此刻也正在錄音室裡收錄弦樂器的伴奏,小小的空間裡流淌著動人的音樂。我一邊聽著一邊寫下了這篇文章。

雖然從去年就開始作了,但真的很花時間,不過今年預定的工作也順延到明年去了,所以多了一點空間,可以專注在音樂的製作上。應該會是一張能夠表現出現在的光一的作品。

個人演唱會將以專輯為主,敬請期待。

再過不久KinKi的”夏模樣”也要發了,那也是一首很棒的曲子。

希望能陪伴大家度過這個夏天。請一定要聽聽看呦!

最近浸淫在音樂裡,心情非常充實而愉快。

那麼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