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最後一個週三..但一、二節依然讓我不輕鬆哪~

今天沒有任何考試..所以體育課才點完名.老師就放任我們找地方唸書

我們五人跑去學生活動中心的餐廳唸書.順便在那吃完午餐並等著上下午的課

但..吃飽飯果然就會想睡覺..才過沒多久其他四人就全都趴下了..

只剩我還在跟看似簡單.但內容卻爆多的"老人生理與保健"拼鬥著

其實..自從外公離開後.我一直很不喜歡這門課..

尤其是最後幾堂上到【失智症】時.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場折磨

每次老師一開始講課.我就會覺得很難過.就會一直回想著那幾個禮拜的事..

本來只剩最後一章.看完就能休息了..但翻到那個章節.我還是唸不下去

每看完一段就會想起一點.才看完第一節眼淚就掉了下來..

我知道在這個時候哭真的很奇怪..但我真的還是很難過..很難過..

很難接受..那個人不在了..真的..真的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