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蘇永康的《悲傷止步》.什麼時候..我才能讓悲傷止步?


前陣子我不是說我又翻了【小遙】出來看嗎?在小笨生日當天凌晨

但我到現在還沒看完..我想我大概還要拖個一週才看得完吧~
(苦笑)

自虐..我真的很自虐.明知道看【小遙】會哭到不行.我還是看了..

這幾天也看了不少網路小說.也哭了好幾次..

明知道結局是悲劇.我還是想看..我想我真的是壓力太大了~

每次只要一覺得有壓力.就會想找一件能讓我瞬間流淚的事情來發洩

什麼都好..日劇也好、小說也好.就算只是單純的聽著悲傷的音樂也行

甚至曾經懷疑過..我會近視說不定就是太愛哭而造成的~
(笑)

我媽很愛看大愛台的八點檔.因為接近吃飯時間.所以我都會陪她看

最近劇中女主角的公公正好遇上好友逝世.心情很難過

不久前我外公才剛過世.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看這部戲..

就突然和媽聊起前幾天作夢.我夢見了和大哥他們三個一起回去外公家

我邊笑著問她是不是都沒夢見外公然後邊快速的解決掉晚餐

但吃飽飯回房後.我卻還是忍不住難過哭了出來..

放暑假前因為接近期末.所以要忙的事情很多.讓我根本沒時間難過

但一放假.空閒的時間變多了.卻開始一件一件地慢慢回想再回想

我知道生離死別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之一.但這種悲傷真的很難抹煞掉

尤其是連最後一面都來不及看一眼的遺憾..

每當假日接近.就會想起之前爸媽老是說我都不陪他們回鄉下看外公

外公老是問我怎麼都不回去?而現在就算回去了.卻再也見不到他了...



外公.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還好嗎?有好好的吃飯吧!

你會怪我沒來得及去見你最後一面嗎?

我出車禍那天.是你在家門口拉住我的車要我別出門吧!

對不起.我該聽你的話的..

外公.我真的很想你.真的很想當面跟你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