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妳找到男朋友了沒.....

下午壞壞突然向我問了這句話..心顫了一下~

才想起是性教育老師要我們去找個男生假裝是男朋友..

我只好開玩笑的回說我要去找個女朋友..

男朋友啊~要是那麼好找就不用煩惱了..

熊熊說我可以找去那個人..哈~最好是這樣..

他又不像我家王子..更不是我喜歡的型..

打死我都不要..不要和台客在一起!!



就這樣..我們會就這樣淡掉吧..

像陌生人一樣..漸漸地離彼此越來越遠..

總有一天..我們可能會連對方長什麼樣子都記不得..

是不該想念你了..畢竟你不再是過去的你..

能吵著擁有你關心的人也不再是我了..

再一下子..再一下子就好..我真的快忘掉了..

有時候忘掉一個人..其實也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我會帶著我的男朋友給你看的..

你要記得..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