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迴樂訊

傑尼斯人氣團體「嵐」展現出2009年度NO.1的強勁姿態!2008年才風光獨佔日本公信榜年度單曲銷售排行冠、亞軍的嵐,最新發行的單曲「Believe/烏雲散去、天氣晴」在日本發行不到2天的時間,即登上今年最暢銷單曲寶座。

嵐的最新單曲「Believe/烏雲散去、天氣晴」在發行首週,除了順利空降公信榜冠軍,也繼出道單曲「A・RA・SHI」後,睽違9年4個月的時間,再度創下首週銷售突破50萬張的紀錄,並迅速躍升為今年到目前為止的單曲銷售第一名。

該單曲中收錄的「Believe」為櫻井 翔主演電影「Yatter Man」的主題曲,是首動感且充滿正面訊息的歌曲。「烏雲散去、天氣晴」則收錄為大野 智主演日劇「唱歌的大哥哥(暫譯) 」主題曲,為完全融入劇中角色的大野 智充分發揮潛力的話題新曲。

嵐發行第25張新單曲「Believe/嵐 | 烏雲散去、天氣晴/矢野健太 starring Satoshi Ohno」為充滿話題性的雙A面單曲。台灣avex將於20日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1(CD+DVD)、初回限定版2(CD+DVD)與普通版(CD ONLY)共3種版本。



《Beautiful days》那張就很想買了.但他們的歌我現在只能遠觀而不得購買焉哪~ ←不要亂改詞.陶淵明哭了!

哀..現在已經不是田中千繪為什摩你要欺負偶?可以解決了 ←這句話也不能解決什麼啊..

看到關八NewS接連出來搶錢後.老娘現在只能滿腦子狂唱小潤《ヤバイーヤバイーヤバイ》

俺有預感下一個可能是我家兩位大神.. (哭) 不要跟我說墊檔用的【33分~】還有新單曲跟著出來哪!我真的會哭泣啊~~~

我還是繼續吧!我不知道誰要發專輯也不知道誰要發單曲老娘通通不知道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