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孟緹╱綜合報導

澤尻英龍華主演的催淚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前年在日本播出時引起轟動,卻始終未在台播出,JET日本台表示已購下該劇版權,預定暑假7月在台推出。

 日本開拍特別篇

澤尻前年挑大樑演出《一》劇的絕症少女「亞也」,知名度大開,該劇雖已在日本播畢1年多,仍有不少劇迷在日本官網留言板表示「被澤尻自然的演技深深感動」、「想效法亞也努力過每一天」,製播的富士電視台為答謝粉絲支持,宣布將開拍特別篇,安排於下月5日在日本上檔。



終於啊~~~俺終於等到它在台灣播出的這一天啦!!

雖然還得等到暑假.而且我家早就有片子了
老娘愛看幾次愛哭幾次都不成問題 ←喂!

只是..沒想到居然是
JET搶到版權..是為了讓流失的日劇人口回籠嗎?

不過說真的.沒看過的人我很真心地推薦你去看這部日劇.它絕對值得看!!

『就算跌倒了,又有什麼關係呢?
 反正再站起來就好了,跌倒時順便看一下天空
 浩瀚的藍空今天也在微笑著。我,活著。』 by-亞也


之前寫的心得
真的哭了一リットルの淚(上) (下)

看完這部日劇真的能讓人堅強不少.不過我還是沒勇氣把媽媽日記-
【生命的障礙】看完

因為我怕看完太好哭會讓我睡得太熟隔天會完全遲到!! ←看得出來是個藉口

下個月5號日本就要上映
【一公升的眼淚】特別版.內容是描述亞也死後半年

男主角-
遙斗(錦戶亮 飾)成為醫生遇上14歲女病患的故事..大家記得去大賣場搬面紙回家放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