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威全╱綜合報導

「KAT-TUN」成員龜梨和也、田口淳之介,新春期間穿上日本和服應景。

龜梨去年與小泉今日子爆出「忘年姊弟戀」成為熱門話題人物,他出道後,每逢過年都在工作中度過,他笑說:「我過年沒有特別計劃,只要能讓我睡個飽覺就行了。」田口淳之介過年一定到神社參拜,祈求全年順利平安,以及全家人身體健康。

 田口淳之介家裡蹲

龜梨這幾年的國曆除夕都在跨年演唱會的舞台上度過,表演結束後便和工作人員一起去神社參拜,接著回家補眠,起床後又忙著彩排舞台劇,雖然感覺有些無奈,但多年下來,也習慣了。

田口淳之介笑說:「過年如果有假可休,我都待在家裡睡覺,只是不管睡了多久,總是覺得沒睡夠!」



藝人就是這樣啊~平常人開心放假的日子總是他們最忙的時候

平常人呼呼大睡的時候卻是他們趕著拍戲、拍雜誌封面或排練舞台劇和演唱會的時間..

雖然很心疼.但
這是他們的工作.總不能要求他們睡飽了、休息夠了再工作吧!

只希望他們能夠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真的累了.休息時間瞇個十分鐘也好

還有餓了就要快去吃飯..
要吃飯、要吃飯、要吃飯!!!

下次再讓我聽到
又喝蔬菜汁和打點滴維生的.我就詛咒他的另一半變成豬!!


赤:(大驚!!)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