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終於有時間看カートゥン KAT-TUN..前幾天先抓了6/4無字幕版的、讓人搞不懂為啥要讓六人分開進行的新單元

看著片段不斷的跳著跳著..眼很花..頭很昏..就在準備放棄不看了的那一秒.換成小淳的畫面---一堆錄影帶?

思想下流不正確的我默默地竊笑起來..因為回答不出『愛是什麼?』這種抽象的問題.所以要直接觀摩A片嗎? ←尬的~我好下流

吼~我真的被尺吸人給帶壞了啦~   但接著看到走到櫃子前抽起了其中一捲影帶『三行的情書』

背景音樂響起了我很喜歡的《The Rose》..靜靜地跟著看到最後一段情書播完..我忍不住紅了眼眶...


『もし天国で僕を見つけても      『要是在天國看到我

 どうか知らんぷりでいて欲しい     也請你假裝不知道

 今度も僕からプロポーズしたいから』  
因為下次我還是想由我來求婚』









愛ってなんだ、知って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