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我最喜歡小龜了! (啾~) 龜:P..你還是繼續討厭我比較好! (驚!)

劉孟玲╱綜合報導

山下智久在電視節目中自爆,他以前覺得龜梨看起來很像不良少年,非常討厭他,兩人曾在公園內大吵一架,不過他與龜梨所屬團體「KAT-TUN」的另一成員赤西仁卻是麻吉,感情好得幾乎天天膩在一起。

山下最近單飛推出新曲《小姐抱抱》,他上電視節目《HEY!HEY!HEY!》宣傳時透露,去年他與龜梨和也組成的「修二與彰」創單曲銷售佳績,但他說:「其實我國中時很討厭龜梨,倒沒有特殊原因,大概是生理上就很排斥吧。」

他說,他們曾撕破臉在公園吵架,關係降到冰點,沒想到卻被湊成對,合演日劇《改造野豬大作戰》。剛開始他們在休息室裡都不搭理對方,為了打破僵局,他主動拉下臉與龜梨攀談,他說:「我們互吐對方缺點,並承諾不再犯,現在已是好朋友。」

 和赤西仁超麻吉
令人玩味的是,曾與龜梨傳不合的赤西仁與山下私交甚篤,山下與赤西的住處相距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因此山下常到赤西家過夜,三不五時就通電話,山下說:「我們的交情比男女朋友還親密。」

*~*~*~*~*~*~*~*~*~*~*~*~*~*~*~*~*

是怎樣?現在炮火又要朝向小P了嗎!果然是狗仔的天性..

小P和小笨是非常好的大親友』是全世界J飯都知道的事情吧~

有什麼好比較的!我都沒說
寶貝每天都在赤西家喝完牛奶才出門的~ (哼)

謎:麻煩妳拿出作為女人的矜持好嗎! (捂住鼻血逃走)

國中時代..應該就是
寶貝剛入社的時期吧!像不良少年?比喻錯了吧..

那時的
寶貝可是被小亮說『這傢伙真的是醜得令人心痛』耶!

好吧!
小P從小就是個美人.當然對不怎麼起眼的人能入社感到懷疑哪!

而且又是個瘦小的
野球少年.跟當時的美型少女P實在不能比較咩..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
生理排斥"吧!但..重點終於來了喔!

謎:厚!這位大嬸.妳的廢話也未免太多了吧!

那時某隻
沒有鮪魚肚的小笨狗就是跟某隻醜得令人心痛的烏龜感情特好 (笑)

小P會討厭他是基於
忌妒吧!這是人的本性..我也會這樣哪!

謎:沒人在問妳啦! (踹開)

但直到合演
【改造野豬】才打破僵局?我覺得應該只是沒什麼往來吧!

J家人那麼多.與別團的人很少往來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啊~

就像
堂本小桃岡田小准的感情也不錯.但小准王子也沒有變成好朋友啊!

赤:其實是我不讓我家小龜跟P往來的..誰知道他們居然會合作拍戲! (大哭)


有些人就是要實際與對方相處過後才知道能不能和得來哪~


赤:你們相處就相處.幹嘛睡在一起啊~~~ (抱著電視螢幕大吼)

所以啦~這種新聞看過就好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