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首歌的歌詞實在太下流了..老娘怕貼了會被新聞局罰錢! ←喂!妳當這是哪? (毆)

赤西仁你真的很超過欸!看你寫那是什麼歌詞啦!!比《Pinky》進去出來還糟糕 ←其實並沒有比較好..XDDD

你不知道你的飯可能超過半數以上都是未成年的孩子嗎? (怒踩小阿卡) 而且重點是..

為什麼歌詞這麼下流我還這麼愛聽啊~~~ ←六人SOLO曲中喜愛度暫排第一

美麗小拳王快點跟你們家主人回去喝果汁啦!他再繼續這樣臉不紅氣不喘的亂唱A歌
(疑?不是牛奶嗎?)

等等豬蒂馬麗就要衝下樓綁走他了啦!!貞操誠可貴.牛奶價更高啊~ ←媽拉~我到底在打什麼鬼啊.. (自毆)

等我整理好那些淫穢歌詞再貼上來..
(好累..還是等我睡飽醒來再打好了..俺用兩小時的睡眠撐了一天欸..好強!)

暫時以上~
                         5/1

P.S.是說..大家都知道愛果汁是啥吧?不知道的麻煩用搜尋網站打上赤西仁Love juice看正解吧! (尬的~好害羞~~~)



民那桑~《愛果汁》來了.. ←喂!低調點~不然這裡就要被列為18禁網站了..XDDD

※未滿18歲之未成年青少男女請勿觀賞本篇下流淫蕩猥褻至極歌詞 
↑俺有警告過囉!!


《Love juice》 唄:赤西仁

Don`t know where you`re form 不知道妳從哪裡來
Never seen you around 從沒見過妳出現
But that don`t mean nothing to me 但這對我來說沒任何關係
Just want a taste of that… 只是想品嘗那…

She stood there waiting alone 她站在那裡獨自等候
Green eyes her shoulder exposed 綠色雙眸 裸露香肩
Smiling and biting her straw 微笑地輕咬吸管
She gave me one look, I froze 她看了我一眼,我呆住了

Her sexy inviting eyes 她性感雙眼誘惑著我
My hands on her hips as we grind 當我們廝磨時 我的手輕撫在她的雙臀上
She whispered in an accent unknown 她輕吐帶著陌生口音的耳語

“Just let go, let the music take control babe "就這樣順其自然 讓音樂掌控著我們
Move your body, nothing crazy 扭動妳的身體,沒有瘋狂的事情
So take it slow, there`s so many things I want you to know 所以慢慢來,我有許多事情想讓妳知道
I ain`t leaving you, cuz I`m yours tonight” 我不會離開妳,因為今晚我屬於妳"

*I can tell you want me too 我知道妳也同樣地渴望著我
And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每一次我想起妳
That luscious drink your lips produce 妳的雙唇就像甜美的果汁
I can taste that sweet LOVEJUICE (x2) 我能品嘗到那甜美的LOVEJUICE(x2)

“Oh”、“Oh”、“More”、“Slow”
“Oh”、“Oh”、“More”、“Slow”

Classy like none of these hoes 美貌出眾的妳不像那些騷貨
Pretty little frame under her clothes 在妳衣裳下美麗的軀體
Those lips as red as a rose 那似玫瑰般艷紅的雙唇
Vibing to the beat from the Boze 引起心中的悸動

Don`t rush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別急長夜漫漫
Take it to the room and sex things up 進入房間挑熱慾望
I can see you call out my name, saying 我可聽見妳呼喊著我的名字

“Don`t stop,more” I`m trying to see how your lips feel babe "Don`t stop, more"我試著感受妳雙唇的觸感
All we need is body language 我們需要身體語言溝通
And now I know, I`m falling for you and I just can`t lie 現在我知道,我無法自欺我正為妳陷入瘋狂
I won`t go nowhere cuz I`m your man tonight(Hook) 我不會離開 因為今夜我是屬於妳的男人(Hook)
*
See, I`ve been all around the world, but I ain`t (seen nothing x2)
瞧,我到過世界各處 但從(沒有看到過x2)
Like you, don`t matter where you`re from, it don`t (mean nothing x2)
像妳一樣的人,無論妳從哪裡來 它都(沒有任何意義x2) 
See, I`ve been all around the world, but I ain`t (seen nothing x2)
瞧,我到過世界各處 但從(沒有看到過x2) 
And now I got four minutes to take you bake, girl we can (be something x2)
女孩,讓我們把握所剩不多的時間(做些事吧x2)
(Hook x3)
(Hook x3)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用綠色跟紅色..大概是聖誕節快到了!
←最好是..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