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孟玲╱綜合報導】

傑尼斯帥哥山下智久已屆二十歲,他在日本四月檔新劇《詐欺獵人》中,將告別以往在日劇中的學生形象,飾演騙子。

日本最近屢傳詐騙集團以簡訊詐財事件,山下感同身受地說:「拍完此劇後,希望能成為不會被騙的偶像。」

《詐欺獵人》改編自同名漫畫,描述少年「黑崎」因父親遭職業騙徒詐欺,導致家破人亡,長大後為了揪出害他父親的壞蛋,他專找騙子下手行騙,以牙還牙。

他說:「我覺得這個角色是上天要我『徹底轉大人』的旨意,我會努力學習騙術。」應劇情需要,每一集他都會變裝演出。

*。*。*。*。*。*。*。*。*。*。*。*。*

滷蛋終於要轉型了嗎?希望這次的角色不要再耍笨了...

彰:你是指小彰我嗎? (燦笑~)
靈:呃...(想起他的空手道.驚!)沒~有.我說的是別人 (甜笑~)
黑崎:不要再說謊了!我早就看穿妳的計倆了 (冷笑)
彰&靈:樓上的.你哪位啊?誰准你說話的.. (齊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