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多我爹打電話叫醒我.然後11點帶我去特X屋去挑書櫃.就它啦~不過我挑的顏色比較接近深咖啡色

硬是跟我娘拗了兩個.不過因為長度太長.我爹的車放不下.只好再加400元請他們運送.但明天晚上才會送來

賣場的工作人員說其實安裝很簡單.所以幫我們省了700元安裝費..賣場叔叔人真好~

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才三千三左右.我還買了開運竹小盆栽.因為星相師說今年水瓶座適合擺
                                ↑老實說我有點迷信.. (笑)

不過..想到又要重新整理那些日劇、VCD&DVD還有書..想來就頭痛哪!光是那150多部日劇我就暈了..  

書籍也得再重新歸類..啊~小櫃子裡還有一堆書跟漫畫呢!不過我應該會先全部都丟上櫃子.找時間再慢慢整理吧~

啊~我高三製作畢業展的婚紗應該還在吧?拿來當簾子好了.不然櫃子跟書會容易沾灰塵.反而更難清理哪..
         ↑好奢侈的傢伙

光用想的就覺得那兩只櫃子很可觀欸..對了.那我放在大箱子裡面的書也都可以搬出來放了 ←還有兩箱

啊~鄉下的家裡也有一些書可以搬回來放了~糟糕..會不會不夠放呢?? (笑)

謎:  這傢伙到底還有多少書啊..

不過現在擺放的方位還是不確定.一是怕不好拿.二是怕又擋到原本櫃子後面那個插頭座 ←多年來一直被擋著

還是先等明天晚上拿到貨.組裝完畢再來想吧!嗯..那今天買回來的"竹竹"就放櫃子上~ (笑)

謎:不要連植物也要取名好不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