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最近被同事嚴重嚇克到的天野靈..原來同期同班兼同組的同事常常請病假是因為...

她‧懷‧孕‧了!!!

重點是同事才18歲欸..雖然吸人媽媽(誰?)15歲就生下笨蛋吸人.但18歲就有小孩也太年輕啊!

雖然之前我也想過早點生小孩.這樣以後我的小孩上小學、國中、高中時他的同學會說『挖~你的媽媽好年輕喔~』

可是現實跟理想真的不能混為一談.光是賺養小孩的錢就會讓當父母的人忙得暈頭轉向了..更何況她還那麼年輕~

本來我還想說她會不會是得到H1N1所以一直請假.嚇得我超擔心自己也被傳染 ←真的很怕死欸!!XDDD

結果前兩天休息時間剛好跟她坐在一起.她一臉困擾的說不知道該怎麼把醫生證明拿給領班.還一直說拿出來會覺得很丟臉

我就]很好奇她到底是生了什麼病.最後她小小聲的承認其實她是懷孕了.當下驚了老娘好大一跳..難怪她老是覺得累啊~

是說她也真的太不小心了吧~  看樣子好像是開始工作後才發現的.我想她的父母大概也不知道吧!

本來還擔心她一直請假可能會被領班罵.不過這兩天都沒見到她.大概是撐不下去了..畢竟也跟她沒很熟.我也沒辦法幫她

不過看樣子好像只有我跟領班知道這件事.所以我頂多只能幫忙隱瞞其他同事她懷孕的事情.畢竟公司裡人多嘴雜

這種消息要是傳出去對她也不大好吧!!所以有同事問起她我也都說大概是她身體比較差所以撐不下去吧~ ←我人真好~XD

是說不曉得新工作會不會繼續續約呢?我的約只簽到今年年底.要是明年又沒工作.我的日本行會很難成行啊!

俺下午還很豪氣的把身上的錢都花光了.回到家才後悔自己太衝動..怎麼辦啊? (拍額 雖然我不想跟迷妹們搶阿卡搜囉控的票

但我想去日本過生日啊~連護照機票都還沒確定.更別說什麼行前準備了..太太我會不會在日本走失啊? ←告非別烏鴉嘴!!

而且我更擔心的是..要是去了我捨不得回來該怎麼辦?哀..完蛋了.都還沒開始就先煩惱這些有的沒的.俺好糟糕啊~ (打滾

那今天暫且更到這..啊!今天沒有【射鵰英雄傳】 算了!我還是乖乖看我的雜誌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