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貝克思

今年邁入出道12周年的KinKi Kids近畿小子,最新推出的單曲「Swan Song」在日本發行首週再度空降公信榜冠軍,創下單曲29連霸的佳績,持續刷新自身所保有的「出道後單曲連續奪冠作品數」的金氏世界紀錄!

新單曲名稱「Swan Song」一詞的意思,直譯即為「天鵝之歌吃飽飽,睡好好! ○(* ̄︶ ̄*)○」,也有「天鵝在臨死之際所發出的,有如天籟般美妙的聲音」的傳說,以及「畫家、作家的最後作品‧遺作」等許多涵義在內,讓人有很多想像空間。堂本剛開玩笑地表示,如果他是宣傳人員的話,應該會煽動媒體說:「近畿小子可能藉由這張單曲宣告解散哦!」不過,實際上這首歌詞的內容是描寫「遠距離戀愛」以及「分離」。

出道12年正好是「生肖一輪替」的循環,當年以單曲「玻璃少年」風光出道的近畿小子,今年在一起邁向「30歲」後首次發行的單曲作品「Swan Song」,以「回歸原點」為主題,特別找來曾為他們的出道單曲「玻璃少年」,和「Cinderella Christmas」與「薄荷糖」等經典歌曲寫詞的松本隆再度合作,量身訂作屬於「成熟男性」的全新歌謠,為近畿小子拉開全新的序幕。

近畿小子推出第29張全新單曲「Swan Song」,歌謠般的旋律、充滿速度感的編曲,以及松本先生所描寫的蒼茫歌詞,和近畿小子虛幻的歌聲完美交融,擴展出美麗的情景與心情,同時也完成了「這就是近畿小子!」這種眾所熟知的近畿小子音樂。台灣avex已同時推出完全初回限定版、普通版。



哀~單曲剛贖完專輯就要來了..大家好.我是每次都豪氣地大敗家後才默默懊悔自己亂花錢的天野靈

太太我這個月只剩三百塊該怎麼過活?  俺為什麼會失心瘋的買了12月號三小本跟【暮光之城】2&3&4呢?


最奇怪的是我買了個我完全不熟的人的旅遊寫真書是怎麼一回事??我跟張芸京完全不熟到算是陌生人的境界啊!

下午到底是誰附了我的身去買這本書的?? 而且我還買了有附DVD花絮的那一版(拍額哭 我明明是要去看阿拉喜的精選輯啊~~~

好啦!其實我是被【一個人的東京】這幾個字給吸引了.跟當初買下【浪漫的逃亡】其實有異曲同工之處(何??

最近真的很認真地考慮出國的事情呢~  下午也很迅速的去拍了護照要用的照片..雖然很多事情都還沒確定好

甚至連要去哪都沒想.現在完全只有一股腦的『我要去』的衝動霸占著我的腦子.雖然這樣子有些不智.但這次是真的想去了!!

如果明年春節梅子不能跟我一起去的話..也許..只得一個人去也無所謂~一個人浪漫的逃亡也棒.對吧~

我不想再傻傻的等著那個人來台灣開控.也不想再繼續悲歎著自己沒辦法前往朝思暮想的國度

想呼吸他曾經呼吸過的空氣.想踏足他曾經路過的土地.想跟他分秒不差的站在同一緯度上.只是..想見他

不再去思考見過他之後我該怎麼辦.也不再去想那些模擬過千萬次的假設.只有真正的踏出那一步.我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當你不斷的往前看、往上爬,夢想自然就觸手可及;一旦回頭往下看,很容易因為恐懼而不敢繼續向前。
 所以,只要確信自己走在夢想的道路上,千萬不要回頭,因為夢想就在不遠的前方,繼續勇敢向前邁進。』
                                 by-張芸京【一個人的東京】

該睡了.明天又是工作的開始.雖然很累.但我一定撐得住.光ちゃん做得到的事.我也可以!!(笑

以上。



P.S.最近網誌上播的這首是Pちゃん的新歌《After the Rain》.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