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病毒會嚇跑嗎? (笑奔~

大家好.我是又病了的天野靈..剛剛才被惡夢嚇醒.順便上來打個招呼..目前還好.只是頭很痛罷了~

我想應該離H1N1還很遠.請大家不必替我擔心 (笑 從晚上7點左右睡到現在.出了滿身的汗.但也只稍稍改善了鼻塞症狀

頭還是痛到快爆炸.作夢也超級莫名奇妙的.先是夢見跟朋友們走在一起準備去哪.但走著走著朋友卻一個接一個消失

我猜這段大概是跟我這兩天狂看的【終極三國】有關.被什麼ㄇㄡˊㄎㄧˇ定律給洗腦了 ←幼稚欸XDDD

後來莫名奇妙經過親戚家要走很小很擠的密道.還夢到被長得像ルナ卻擁有滿嘴尖牙的狗咬住手掌.還好沒很痛 ←作夢嘛~

最後還喊了兩次『哥!救我~』大哥才把狗帶走 ←怎麼在夢境也這麼壞心啊你! 然後就嚇醒了..

雖然沒什麼睡意.但頭好暈好痛..所以我還是繼續去休息了~今天先更到這邊.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喔!晚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