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心》
(電影【畫皮】主題曲)
作曲:藤原育郎 作詞:陳少琪 演唱:張靚穎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我的心 只願為你而割捨)

好悲傷的一首歌..大家好.我是中了《畫心》毒的天野靈.這首歌是【畫皮】的主題曲.也就是現在網誌上播放的曲子

前幾天突然想找些什麼來打發時間.剛好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片.就去對岸一個頗具知名度的影音網站搜尋來看

其實沒有很認真地從頭到尾全看過一次.因為電影裡有幾幕是打鬥廝殺的片段.我不愛看  所以那幾段都是快轉而過

原本以為又是部恐怖片.結果看完覺得最恐怖的部份只有狐妖扒下身上的人皮那段..蟲蟲在骨頭裡萬頭鑽動著真的好噁!!

雖然結局是好的.但我一點也沒有因為所有的人都復活而感到開心.尤其是《畫心》的音樂響起以及小狐狸看著鏡頭的畫面

情緒像瞬間掉到谷底一樣沉重  結果這幾天像染上毒癮的患者一樣完全無法控制的讓音樂播放器一直蕊屁這首歌

而且從那天後就超想寫一篇赤龜版《畫皮》.寫到一半甚至只是想像著劇情跟音樂而已都覺得眼淚要潰堤了

感覺超悲傷超悲傷的~  我是不是被奇怪的東西附身啦? ←不要亂講話!! (被毆飛到天邊

是說昨晚失眠了一整晚.我也該去補眠了..希望醒來後我能放棄寫文的衝動~ ←別挖了坑又棄坑好不好!! (眾人丟椅子

那就更新到這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這部電影來看看喲!!會怕蟲蟲的請記得跳過扒皮那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