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線上影音.類格時請暫停數分再播放!

影片背景配樂《雪白之月》


我想只要是KinKi Kids的飯.就一定知道這部戲吧!!

蛤?不知道?!你馬上給老娘滾出企~~~
(帶著關西腔大吼)

【人間失格】可是我家王子小桃經典定情大悲劇哪!

謎:那跟"大悲咒"有關係嗎? (被踹暈+塞進垃圾桶)

還沒看過這部日劇時.就有聽說
王子小桃在裡面有接吻的鏡頭

我還想可能是
借位把鏡頭拉遠之類的..J家的人怎麼可能這麼犧牲哪?

結果..
他們倆還真的接吻了!是我家老頭主動的.. (死性不改的色老頭)

而且還是在游泳池邊趁
小桃昏倒時偷親的..聽說NG了很多次呢~

整部戲就不斷出現
某J家王子以拍戲之名行吃小桃豆腐之實

謎:你就是這樣把小桃王妃騙進門的嗎? (壞笑)

但這部戲真的
很黑暗..王子演過的角色中.就屬這一部最讓我不喜歡了..

可是..最讓人心疼的角色卻也是這一部.真是矛盾哪~
(攤手)

這大概也是所有桃飯們
最討厭的日劇吧!整部戲幾乎都在欺負小桃

尤其是到
小桃被欺負他的人逼得墜樓身亡時.連我這個王子飯都哭翻了哪~ (揮淚)

還有最後看到
王子因為自己的關係間接害死小桃而像個空殼似的活著.真的是..

真的是一部令人難過到
想砸爛電視心疼不已的日劇啊~

啊..聽說我
還有兩科期末考試是吧?那今天就先聊到這啦~ (招牌貓笑)

光:不要偷學我.快去唸書啦~考試不唸書還敢說我沒保佑妳!! (紙扇伺候)


老實說.看完這支MV後..我又哭了....

『當你不在我才第一次瞭解幸福的意義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