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小狼狗們是熬夜提神的好東西啊! 我愛Ero堂堂主(誰?)的鎖骨!

唉呦..看到上面標題的人客們
(?)都害羞得不曉得這是哪了啦~不要怕.這裡不是20禁網站 ←直接越級?

只是可憐的大學生版主打報告累了.又想起前幾天
地方美食課做了大腸蚵仔麵線還無意間吃了一大堆蚵仔
                    
↑好吧!我又不知道是該說前天還是大前天了~

然後
某ㄗ同學認為吃了一堆蚵仔的我晚上可能會因為精力過剩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睡不著

結果遺憾的是當天晚上俺睡得非常好索利啊同學俺讓妳失望了挖哈哈哈~

謎: 妳的標點符號是拿去菜市場賣掉了喔!!

告訴妳!會讓俺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睡不著的除了
和美的裸體(!)之外沒有其他東西有這能耐了!
                       
↑媽啦~根本沒這種好東西可以看啊啊啊 (抓狂~)

卡: 和美的裸體是老子專用的!
                   ↓好愛講欸我
現在是凌晨4點半.俺不是看男人看到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睡不著啊~而是報告打不完不敢睡哪!!

唉~這就叫做找死.明明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做.就偏偏要拖到倒數第二天的晚上才要趕

我知道有人一定想問
『既然還有一天.那幹嘛不明天再趕?』..Yes,but老娘明天要去贖小狼狗們的出道控
         
昨天諮商有上到這個雖然我忘了是講什麼XDDD↑

再加上跟朋友一起去逛街
肯定是錢不花完不回家.週六凌晨12點之前要交的報告我哪有空做啊!!

ま~不知不覺得又過了半小時.看來俺待會又要對著太陽杯杯唱著
小笨《紫色》了~

俺還真的是
Fight All Night啊..靠!外面有閃電..要打雷了啦!!!!! (馬上躲到床底下)

就這樣.以上!
(雪特..外面的閃電讓俺好抖.人家要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