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美好的去年哪~ (遠目)

大家好.我是剛才很認真地打了一堆話結果不小心跳掉但是無名沒有保留功能所以我又想替無名管理員點戒疤的天野靈

 ←在網誌裡抽菸應該不用罰錢吧? XDDD

謎:給我標上標點符號!! (怒毆)   不要勒~~~

那麼..我來解釋一下標題吧~我想KKL飯應該都知道今年1月1日在大阪控上發生什麼事吧?沒錯.就是騎乘位~
               *KKL=KinKi Kids LOVE.也就是KinKi腐女飯

某桃王妃再次推倒某光王子.而且以騎乘位之姿對某個剛滿30歲的王子殿下這樣又那樣.而且剛好被音箱擋住 ←好萌~

起身後桃王妃還擦了嘴說句『美味かった(很好吃).看到這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就在大家都以為是那麼一回事時..

罪惡的生寫真終於出來了!大家都沒看到的那個角度.連攝影機都沒拍到的那個角度.萬惡的偷拍生寫真大叔居然拍到了!!

難怪光ちゃん之後唱歌還唱得那麼自然.看看去年被親完之後的害羞樣.還有唱《BNS》那副崩壞樣..今年根本太反常了嘛~

大家要看去年崩壞的光一嗎?那請安靜的偷看.. (笑) ※無法接受ML畫面者請無視&迅速逃離 (燦笑)



你看嘛~整個人完全壞掉了.還跳著過去偷親小桃.你這個笨蛋色老頭~ (溺愛笑) 喔..我還沒說音箱後發生什麼事嗎?

我家老頭是被小桃推倒在地沒錯.也的確有騎乘位.但..小桃彎下身親的不是殿下的嘴唇.而是他自己的手

 偷拍大叔硬生生地把KKL飯的美夢給打碎了~~~

然後一些消息比較靈通的KO(唯光擔)就在各大討論版上砲轟小桃在作戲.然後TO(唯剛擔)就反砲轟光一愛演

連一些愛好和平的KKL也加入戰局..說真的.他們有沒有接吻真的那麼重要嗎?你喜歡.就算他們沒有親也無法抹滅什麼

你討厭.就算他們真的親了也不代表他們之間就有些什麼.何必為了這種炒熱氣氛的小動作開戰呢?尤其是兩邊都愛的KKL

TO跟KO之間的戰爭少說也有五年以上了.既然是KKL.沒幫忙勸也就算了.幹嘛還跳進去一起吵?這些人的腦子裏都是稻草嗎?

他們倆愛這樣玩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這兩人從認識到現在都快18年了.某些飯說不定也跟我一樣都擔他們擔十幾年了

如果他們倆真的沒什麼.就算兩人都扒光睡一張床上也不會怎樣;如果真的有什麼.那也是他們你情我願的結果

飯既然決定擔他們.就應該尊重他們的選擇.而不是一股腦的指責本命相方的不是.這才是真正的喜歡啊!!

說句難聽的..KO吵贏了光一也不會變成你的私有物;TO吵贏了也不會說你好棒.那樣的爭吵根本就是北七的作風~

唯飯也該有唯飯該守的本分吧!不要唯到是非不分.那真的讓人覺得很厭惡..跟ヤラカシ簡直沒兩樣了!

總而言之.不管他們親不親我都很開心.看到他們能旁若無人的在舞台上笑著玩鬧是我認為世上最幸福的事了~

撇開我是KKL的身份.能看到光一笑瞇了眼的站在舞台上.就是我最大的幸福.那些奪取他們倆笑容的人沒資格說喜歡他們!!

最後.感謝你看完這篇.整篇文章自我中心非常嚴重.唯飯看完覺得很火大我也沒辦法.我就是這樣的人.不然你咬我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