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小桃不准我在外面罵人.我比的就不是這隻了! (田中光一耍狠ing)

鄭孟緹╱綜合報導

「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光一九月再度舉辦單飛巡演,似乎要跟堂本剛拼了!

他兩年半前曾舉辦日本個人巡演,吸引二十四萬人次觀眾,今年新增名古屋公演場,預計將增加四萬人次,與正在舉行個人演唱會的「近畿小子」搭檔堂本剛互別苗頭。

 和堂本剛較勁
堂本剛化名「虎斑☆恐龍王」辦個唱,自三月於日本橫濱開唱至今,場場爆滿,預定唱到下月二十日;光一此時宣布展開個人巡演,較勁意味十足。圈內人士指出,他因堂本剛公演票房佳而大受刺激,迫不及待反擊。

他十二日將在日本發行個人首張單曲《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 -LOVE》,個唱於九月十三日從名古屋起跑,共二十四場。

*我是分隔線*賺錢是王子該做的事‧小桃回家生小恐龍吧!*分隔線是我*

好累..沒力氣罵這些白痴記者了...反擊個頭啦!反撲還差不多.. (爆)

謎:意思是說獸王才是下面的那一個啊! (瞬間被獸王拖進山裡活埋)

小桃也該休息一陣子換王子大人出去賺(?!)了啦!

不然再繼續下去肯定又要忙壞身體的..不過
我家老頭身體也沒好到哪耶~

算了!才24場.你行的~是男人就撐下去吧!
獸王~


光:呃..其實我是女人!
你果然是在下面的

      ↑我絕對會被王子殿下詛咒的... (拉鞭炮來回笑奔500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