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好野人李小墮朋友去買鞋子..可是沒睡飽導致腦袋運作遲鈍的我騎到市區、開始飄雨了才發現我沒帶傘..
 ↑時間怎麼每次都默默地推移了呢?XDDD

而且是大概只剩一條街的距離就能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才發現這件事 ←我都懷疑自己有沒有把腦子丟回腦袋裏了!

是的!目的地是大家都熟悉的日獨.都還沒坐定就發現正在播【LF】第一集..但我們倆都把它當搞笑劇看

聽親友說SP超爛.真是幸好俺沒抓..不過我還是在小墮的譴責目光下又買了三部日劇-【LF】【HERO】【絕對彼氏】

其實之前就很想看【HERO】 ←俺純粹只是喜歡看法律相關的戲劇.並不是因為木村大叔哪!好啦..只有一點點XDDD

【Last Friends】是因為及川宗祐亮ちゃん上野樹里、而【絕對彼氏】則是因為朋友推薦說還不錯看..

看完被我們當成搞笑片的【LF】第一集後就開始了買鞋子之旅..先是去新光●越看她想找的鞋款.但可惜找不到

就回日獨歇了一下順便上廁所 ←俺今天莫名的膀胱無力欸.. (笑) 然後日獨正在播【おせん】害某人High得像什麼似的..

然後轉往日獨對面的某家知名鞋店.挑了很久期間俺還被雷聲嚇了很多次總算讓她有收穫了~接著因為雨太大

因此我們還是又繞回日獨看日劇殺時間..這次改播【絕對彼氏】第一集.呵~剛好邊配午餐邊看 ←此時已經三點多

もこみち真的很帥欸!吼~怎麼會這麼貼心啊~我也要訂做這種以我為中心的超級男朋友啦!! (打滾)

其實不覺得餓.只是腦袋一直感到暈眩  但又不像感冒..想說大概是血糖過低.結果吃飽了還是一樣暈 

我想我還得再去醫院重新檢查一次吧!大四之前真的從來沒有過這麼嚴重的暈眩感.實在很詭異哪!

但.老娘打死也不要再去奇●醫院了~說什麼『那沒什麼啦~應該是神經痛.不用緊張啦!既然沒病就可以走了~』

媽勒~神經痛可以痛十年老娘頭砍下來讓你當椅墊坐!都還沒詳細講我的症狀就打發我走.根本是庸醫嘛!
好歹也聽我解釋完俺發現的症狀吧!神經痛..我看你才精神病勒!!

嗯~繼續原來話題..然後雨終於小了一點.各自離開後俺就轉往親友上班的店.結果...俺終於又敗了一件和服! (爆)

繼上次買的  這件之後..俺又看上了這件

內部消息(?)指出這次版子好像有點不合比例.但沒關係.俺下半身比上半身長一點.穿起來比例應該就OK了~ (燦笑)

我娘催俺去睡了..就更新到這.有看到幾篇新的留言.睡醒再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