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ゴマす-アイアイ傘PV Making(1)




テゴマす-アイアイ傘PV Making(2)




テゴマす-アイアイ傘PV Making(3)





尬的~我只能說這兩隻真的是可愛炸了啦!!  看到第三段玩水的部份就知道祐祐的自我中心又爆發了~

我想對方要是換成同是7/4出生的赤西仁.這兩隻絕對會打起來吧! ←俺想看阿卡被祐祐過肩摔的畫面欸..

 我是上輩子欠妳錢喔!   (誰叫你跑去LA半年..哼!)  ←大家都愛記仇哪~

第二段玩遊戲的部份也好可愛~我也想玩那個不要吵醒惡犬(?)..感覺超好玩的啦~~~兩隻都被惡犬嚇到的表情可愛到爆!

他們倆怎麼可以耍甜蜜耍得那麼自然不做作啦!我看根本就只差螢幕上沒打出『呵呵呵~來追我啊!』吧~

其實他們倆想擠進各大雜誌年度票選螢幕情侶的寶座吧~甜蜜成那樣難怪小笨寶貝要出門吃飯給大家看.. (爆)

什麼時候我家老頭小桃也要出門吃飯給大家看哪?  都公開接吻了再說不知道對方手機號碼就真的說不過去啦~

啊~最近要跟斗斗合作【魔王】Ohno可能要小心了!我知道你孤家寡人一個但也不可以隨便吃後輩馬子的豆腐

有空千萬不要隨便答應跟斗斗去吃飯.不然我擔心隔天會有個捲毛大胸醫生拿著手術刀去當探班禮哪! (再爆)

吼吼吼~Ayu控的票不要那麼早開賣啦!我怕我付完票錢就沒錢逛J祭了.. ←有沒有這麼窮困哪?

嗯..這篇是來爆料的吧!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