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到這個消息..心頓時涼了一大半..

我家小P好像要跟一對
泰國兄弟以及四名Jr.組一個七人團體

應援
2006年8月18日~9月10日女子排球大會.還會演唱歌曲..

小P或許真的需要一個團體..但不一定要用別人哪!

至少..
NewS還有小手MASU小慶SHIGE小亮這五個啊~

下午看了一些03和04年的
少俱.出現許多FOUR TOPS的畫面

我想我有點了解
FT飯為什麼會對小PN團那麼不諒解...

NewS的其他人看到小P要跟別人組團心裡會怎麼想?小P隊長哪!

雖然說是只是
期間限定.但我真的會擔心NewS的未來..

就算當初
N團口口聲聲說一年後會回來.但..能回來的到底有幾個?

隊長還會是
小P嗎?小內小草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這個團的出現對
N團或其他人會不會有影響?其他四個Jr.會是誰?

不知道..一切都是未知數~希望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小P要加油哪!!

我是分隔線‧四名Jr.的名單出來了.我真的傻眼了!‧分隔線是我

團名:kitty GYM

k: 北山宏光 (Kis-My-Ft2)
i: 伊野尾慧 (J.J.Express)
t: 富田真央 (Kis-My-Ft2)
y: 八乙女光 (Ya-Ya-Yah)
G:GOLF
Y:山下智久 (NewS)
M:MIKE

不知道是真的少了一個y還是名單有誤

但是..裡面
居然沒有一個是小P的老戰友!

我真的想拿原子彈轟掉社長辦公室了! (瞄準.發射~)

從Jr.團裡挑人出來和小P限定團..根本和修二&彰是一樣的嘛!!

該不會以後J家的限定團都要搞這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