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準備開心的過這兩天之前.先為震災跟風災的受害者默禱一下..)

昨晚在補習班還是忙到很晚才回到家..老媽很早就去阿姨家打屁聊天了.剩老爸一個人在家等我ㄧ起拿禮物過去

結果本來想再多作一張手工卡片的計畫也來不及實行..只好拿現有的小卡寫上祝賀詞 ←好沒誠意

連同上面那對老鼠娃娃一起裝在禮物袋裡.連飯都還來不及吃就匆匆忙忙地跟著老爸一起去阿姨家
哥和表嫂還是不在家.大概是去發喜帖吧!希望他們倆會喜歡這個禮物哪~不喜歡可以退貨因為我很喜歡

老爸居然還跟阿姨他們吹捧說這是很久之前就準備好的..笨老爸~娃娃很早就做好是因為那是我大四畢業展的主角啊~

才不是特地為了哥的婚禮勒!不過幸好朋友的手工真的很巧.把這對新人做得這麼可愛~真的很喜歡它們欸!

大概只停留半小時我們就打道回府了.結果離開前才發現外面的祝賀花籃有我的名字..我跟二哥還有妹的.剛好三對

吼~不要隨便把老娘的名號亮出來啦!!關廟這麼小很容易遇上熟人欸..

兩點了.等等三點就要過去阿姨家幫忙了.換衣服去..

              哥.要幸福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