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戴隱形眼鏡時差點又把自己搞瞎了..用了"又"表示這件事之前就發生過了~我無法記取教訓欸..

因為隱形眼鏡的藥水是雙氧水成分.必須加中和劑進去才能消毒.老實說我昨晚凌晨快4點才睡

隱形眼鏡根本泡不到六個小時.加上我早上根本還處於低血壓狀態.睡醒已經七點多了.想說快點整理出門

就隨手拿生理食鹽水沖洗隱形眼鏡.結果才一戴上去就覺得眼睛有刺痛感.趕緊拔下來才發現..

我剛才拿的是雙氧水!

然後再拿一次生理食鹽水沖洗眼鏡.然後又戴了一次..尬的~這次更痛..

拿掉隱形眼鏡時都覺得俺眼球要掉下來了..大概是雙氧水溶到隱形眼鏡裡了~  ←俺的命真大

俺的眼晴應該很悲嘆有我這種白癡主人吧!過了22年還沒被我弄瞎還真是萬幸

可是眼睛痛了好久.眼淚又掉個不停.害我又不得不翹掉今天的書法課~算一算好像已經是第三次了.. ←很囂張欸我

這兩天也得了傳說中的"橫山裕病"..蛤?不知道是啥病喔?J家飯應該都知道橫山裕是誰吧?

 ←嗯嗯~就是【有梗俱樂部】裡的清四郎同學

那麻煩把他的本名大聲的唸來聽聽.....沒錯!就是『橫山侯隆』 俺最近喉嚨(侯隆)痛咩!

這不是我發明的.只是之前在印記那邊看到覺得很好笑.結果這兩天喉嚨痛了起來.就想起這件事啦~

哀..等一下還要去應付那群不愛唸書的臭小孩..好累..先睡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