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哇~我是半夜不睡覺卯起來看真人版BLmv的靈 (爆!)

喂喂~不要想歪了!俺看的都很正常
絕對沒有脫光光滾成一團的畫面~ ←有人相信嗎?

唉呦..真的沒有
H畫面啦!我只是因為主角們很帥才看的.. (疑?沒有人在意這件事嗎?)

剛才連看了幾支MV.配樂幾乎都是
J家人的歌啊~而且很妙的是.怎麼大家那麼愛用KinKi的歌啊?

王子殿下《月夜物語》都出現了~ ←別看它曲子這麼好聽.其實這首的歌詞很A啊!!!

謎:當然啦~也不看是誰寫的..
光:你是沒被我詛咒過不甘心是不是? (瞇眼)

難道連
非J家的BL界腐女們都承認他們倆的關係了?! 我就說你們倆早該公開啦!!

啊~不對.我不是來說MV的啦!!我是要說一下..再過幾個小時俺就要出門去
東部玩啦~

所以這幾天這裡
完全不會更新.大概會玩到星期五吧..所以大家可以等到這個週末假日再來

唉..又要好幾天接觸不到
J家的消息了!討厭~而且天氣也要變冷了..很賽耶!!

什麼時候不挑.偏要挑老娘要出門玩的時間才來一個鋒面.而且東北部好像會下雨...

一點了.俺真的要去睡了~親友們週末見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