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俺是跑回高雄鄉下過年.不久前才剛回家的靈 (揮手~)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這幾天在鄉下很努力的把朋友燒給我的
【魔法水果籃】(Fruits Basket)看完了!!

Yuki好帥!!而且..Yuki變成小老鼠的時候好可愛喔~ (抱住磨蹭)

啊~應該說所有的生肖變成動物時都好可愛~還有
Kyo..貓耶!!我最喜歡的貓也出現了~

雖然他不屬於12生肖.但其實我小時候也跟女主角-
Tohru一樣希望自己的生肖是屬"貓"的說 (笑)

第一次聽到
"Tohru"這個名字時.我『欸?』了一下..因為她跟王子配音的【獸王星】主角同名

←據說是依王子殿下的模樣畫出來的【獸王星】主角-Tohru

Kyo雖然是貓.但個性暴躁易怒有時候還笨笨的.根本就是跟小老虎的個性搞錯了嘛! (噗~)

說到小老虎-
Kisa..嗚呼~實在超可愛的!每次講起話來都好像要哭了的樣子.好想抓回家養啊~~~

謎:這傢伙其實有戀童癖吧!= =+
靈:我有啊~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貓笑)

還有..
Yuki的哥哥-Ayame是蛇美人啊啊啊~~~他的眼睛好美喔~~~

不過他的個性很自戀.而且欠打的程度跟
須王環不相上下~ ←兩人完全是一說話就破功的類型

會變成小兔子的
Momiji是裡面最可愛的角色.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比較愛Honey前輩耶!

雖然我有被
Momiji撒嬌還有”呀~“的一聲衝到溫泉裡的樣子引誘..但怎麼看還是Honey比較可愛嘛~

因為
Momiji是外表可愛心智成熟的高中生.但Honey卻是外表和心智一樣可愛的高中生

而且最重要的是..
Honey還有低血壓魔王+腹黑性格啊!! (萌え~)

雖然整部動畫大部分都是呈現極度歡樂無厘頭搞笑的畫面.但說到底..再怎麼好看的動畫

如果沒有出現令人感到心疼的黑暗面.就如同看智障無比的
【天線寶寶】一般乏味哪~ ←好爛的比喻

Tohru無法融入大家的陰影、Kyo擔心另一個貓怪的身分曝光、AyameYuki的歉疚

Yuki隱藏在心裡的恐懼、Momiji被親生母親遺忘的悲傷...

在歡笑的背後總是由一堆悲傷的淚水堆積而來.笑得越開心.淚水堆得越高

就算是
"Yuki王子愛好會"的會長-皆川素子或是裡面的大壞蛋-Akito.都有令人覺得心酸的一面

結果害我又跟之前看完整部
【櫻蘭高校HOST部】一樣.越看到最後哭得越嚴重...

啊~說到
Akito..剛才找資料時才赫然發現原來這傢伙是女的!!!

媽啊~
Akito你這個死變態欺負Yuki還打傷Kisa的惡質虐待狂居然是個女人!!!
(說真的裡面角色每個都長得太漂亮害我實在無法確認這部動畫裡誰是公的誰是母的..笑)

不過..的確是很好看.感謝朋友的推薦~那下一部就決定看
【愛上壞壞的死神】啦! ←誰決定的?

可是俺得先把
【櫻蘭】的線上漫畫版看完 (還有三集!) 然後再去找【水果籃】的漫畫來看~

不過..好像快開學了耶!哪有時間讓我看啦~~~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