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挖の新造型! (謎:妳裝什麼火星人啊妳!) 飛踢~

終於在夏天來臨前把又多又雜又長又捲的一頭亂髮修掉了~ (得意)

本來希望層次能更短些.但造型師怕我以後不好整理
(誰叫我是自然捲..嗚~)

就只是盡量的打薄和修了一些層次..不過整體感覺起來還挺OK的!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因為我的
大自然捲變成隼人笨狗



但幸好沒糟到那種程度..只是以後我得每天努力地用
離子夾把髮尾夾直

不然恐怕過沒幾天我就真的會變成
那個樣子了..唉~為啥我是自然捲勒?

還是大波浪的自然捲..造型師還以為我是因為捲度不夠而想重燙勒!
>口<

仁:變那樣子有什麼不好..我覺得很帥啊! (得意自滿)
靈:我就是不想變成笨狗啊! (冷眼鄙視)

除了剪頭髮花掉的
400之外.基本上我把帶出去的錢都花光了.. (自毆~)

我想不說也知道我又買了啥吧!是的.就是日劇..今天又敗了三部.
500元

小內【一起加油吧】東山紀之【美食偵探王】.還有【大搜查線】

我家日劇數已經攀升到
73部.看來真的要朝100部邁進了~ (叉腰仰天大笑)

接著去中正路..逛
美華泰的時候又不小心買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我媽要我買條牛仔褲.
390.但它很低腰.感覺有四分之一的屁屁沒塞進去..

而且褲管很長.害我折了好大一段起來..
(怒) 真不知道它做那麼長是要幹嘛?

又不是給踩高蹺的人穿的..哼!人家就是腿短啦~怎樣怎樣..
(從褲管中間剪掉)

謎:這位大嬸..妳的腿也未免太短了吧! (哈哈哈~小短腿...被打)

然後在北門路那家常去的
二手CD店裡又讓我挖到寶啦~

是我一直很想買.但又覺得有點貴的
【瀧翼春魂】 (轉圈灑花)

接著..晚上就要去逛夜市啦~吃個
50元的晚餐.喝杯20元的飲料

逛啊逛的又來到賣香水的攤位.買了一瓶
痱子粉香味的香水.雅上次也買了同一瓶

它的味道很淡.但聞起來很像剛洗完澡灑痱子粉後的味道.跟我那瓶
櫻花香差很多

我的只要噴一次就可以維持一整天.她的大概要噴個三四次才夠吧~

所以這次我就跟著買同一瓶.因為兩瓶
150.所以她也多買了一瓶牛奶香的香水..

只是..
痱子粉+牛奶香.人家可能會以為她有偷藏小嬰兒在房間裡吧! (笑)

接著.意外的發現一個賣
民族風服飾的攤位.糟的是我看上一條裙子和一件上衣

樣式我很喜歡.而且老闆娘又說可以幫我留..於是..我壓了
100元當訂金..

然後下次再帶
1000元去把它們贖回家.....太貴了是嗎?我也這麼覺得

但..我就是喜歡嘛~除非有人在我還沒看到之前就把我打暈拖走..
(瞇眼笑)

然後..聽說我下禮拜要去看
角川影展的電影..還沒訂票.據說套票的票價750元

然後..我還欠朋友
兩千三 (剛好是今天花掉的錢耶!) 被友人直接踹飛

然後..下禮拜午餐費&機車油錢和母親節蛋糕錢都還沒有著落..

突然覺得..很想把自己掐死..搞什麼啊~我媽養的女兒真的很敗家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