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幫我做的簽名檔~

是我家穿著黑底花色和服唱《月夜物語》的和美姬哪!!(飛撲~)

為了收這個檔.電腦還給我
當機好幾次.. ()我要和美哪~

幸好第二次就成功了..呵!
寶貝真是個美人哪~~~

{
和美是個大美人‧和美是個大美人‧和美是個大美人‧和美是個大美人~}

剛剛還看了《
Real Face惡搞版的擷圖..笑得我好無力~

丸子果然是繼關八之後最適合進入吉本興業的傑尼斯藝人哪! (拍大腿)

唉~明天又要
一大早起床..好累哪~~~不過算了!

畢竟新的一天來臨.也代表著離
卡褪出道日又少一天了! (欣喜灑花~)

一想到這.就算
每天都要我早起也沒關係啦~

謎:是這樣嗎?那以後每天六點就準時起床蛤!
靈:
(驚!)同學.我說笑的....(爬上床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