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在一起睡得香甜的亮內夫婦..我也想去睡了啦!!嗚~


誠如各位所見..我又出現在這兒啦!

雖然我出現在這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但是..

本大小姐我..明天要考管理學期末考!! (飛踢~)

唉呦!為什麼每次要考完全手寫題的管理學時

我就是沒有辦法好好地靜下來唸書勒?!

上次考期中也是..現在考期末也一樣..

嗚~難道我真的要關在圖書館裡才唸得下去嗎?

為什麼管理學要背的東西那麼多啦!!

幹嘛不出個幾百題的選擇題嘛!很機車耶!!

不知道我最最討厭的就是問答題嗎?討厭死了啦!!

雖然老師曾在遙遠的第一堂課告訴過我們

他已經將近十年沒"ㄉㄤˋ"過學生了~

但是..人心叵測哪~ (就算老師長得一副好人樣~)

誰知道他會不會在今年就狠下心"ㄉㄤˋ"掉我

聊著聊著..已經午夜12點半了! ─-─|||

明天第一節有課.我卻連第一大題都還沒背熟

第二大題的那些圖表我連一個都還沒看..唉~完了!

我真的不怎麼希望和管理學"相約在明年"耶!

啦勒完畢..看書去~請大家祈禱我管理學低空過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