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妳聽到了嗎?那小子唱的《二十歳の戦争》好好聽喔~

這麼溫柔的嗓音.連我都要沉醉了..聽著聽著都要掉眼淚了

阿夏好過份對不對?明明電影都還沒上檔就想用歌聲搞哭大家

電影裡的他一定更過分.我們乾脆帶200抽的面紙進去看他好了~

這個妳看到了嗎?我都快笑翻了.怎麼會有人想截這種動態圖啊?XD

是有沒有這麼癢?XDD 他是不是都沒洗澡啊!!妳快點去偷看~ (喂

欸..我最近好愛吃小熊餅乾喔!好想寄幾包楓糖牛奶口味給妳吃欸..

是冬季限定的喔!!這麼愛吃甜食的妳一定會喜歡的~

是說再一個月又兩天我就25歲了欸..怎麼辦.我又老一歲了

不要偷笑啊!永遠18歲的妳是不會懂25歲女人的煩惱的 (嘟嘴

可是啊..我真的好希望也能看看妳25歲的模樣....

吶!我很想妳妳知不知道啊?這麼突然的分離我還是很難接受欸!

如果真的去日本留學也就算了.妳去天國留學幹嘛啦!!那裡一點都不好玩吧~

我多希望妳能結束這種無限期活動休止的日子.才過第一個月就我慢できない了

我還等著再看妳COS尺溪忍.還等著跟妳討論痞子英雄電影版劇情

還想約妳去日獨跟老闆搏感情.還想跟妳在噗上天南地北的瞎扯

還想再跟妳說一次『錦戶花花好帥』讓妳氣得跳腳.好想跟妳說我是靈..

赤花花.妳在那邊過得還好嗎?我很好.但.....

我不知道該怎麼戒掉想妳的習慣.不知道該怎麼習慣不再回訊息的妳

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在想念妳時不再偷偷紅著眼眶

不知道從今以後該怎麼笑著看Jin的表演.不知道以後該怎麼度過淳的生日那天

不知道怎麼去安慰每個跟我一樣隨時都會想念妳的朋友們

不知道該怎麼對『妳真的已經不在了!』這件事感到習慣

花.現在的妳.還好嗎?我們很好.只是都很想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