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昨天的我一樣睡得不醒人事的小少女.. (笑)

是的..就在昨天早上10點15分發生這件慘事!

睡得正好的我突然被手機上《青春AMIGO》的鈴聲吵醒

『是哪個渾蛋大清早的打來吵我睡覺?』

在枕頭旁摸到我家的手機.推開.接聽..

『喂.妳在哪裡?』嗯~是昨天要跟我借服展VCD的

『我..我在睡覺啊!』雖說剛睡醒.但我也知道大概是怎麼一回事了..

『呃~那妳已經遲到了喔!已經10點多了耶~!@#$%^....』

遙望著時鐘..10點15分.靠!第三節課過五分鐘了..

我家離學校最快也要時速90公里 = 20分鐘左右的車程才能到

所以我...完完全全的遲到!我的手機鬧鈴到底有沒有響啊?!

原本還打算早一點起床可以再找一些資料.結果我卻徹底的睡過頭

心得也還沒打.於是乎~我放棄了在10點45之前到達學校的決定

跟她啦勒的一陣之後.我決定第四節再去赴吃午餐

反正這兩節是體育課.打完心得再趕去也來不及了.乾脆就..翹課吧!

只是..本來打算"翹課"應該是用在看海散心或逛街上面

結果好好的兩節課卻浪費在睡過頭打心得這種小事上.. (怒)

一般人要是發現自己睡過頭.應該會緊張得要死吧~

一定會想著要用什麼理由請假瞞過老師.但我卻不太想請假..

因為我討厭老師問東問西的.而且翹課就翹課.幹嘛說謊!

只是..上面那些話只能想想.我還是得乖乖的找個適當的理由請假

還是得繼續假裝自己是不會翹課的好孩子.有點笨但還算乖的好學生

每個老師都喜歡乖乖聽話的好學生.不是嗎?

我是乖學生嗎?不是!只是我一直假裝我是..

每個人的內心裡其實都藏著一個"桐谷修二"!

就算被拆穿了.只要到了新的地方.就會再度復活..

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不是嗎?

不要想試圖拆開我面具.因為真實的我會傷了你.....


好黑暗層面的我..哈!我果然是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